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完美符合未婚妻理想條件 「見籤詩內容秒落淚」:一切都是好的


香蕉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完美符合未婚妻理想條件 「見籤詩內容秒落淚」:一切都是好的

藝人香蕉(王俊傑)9月宣布向女友Timmy求婚成功,其實在兩人認識之前,Timmy曾到台中樂成宮求姻緣,雖然女方當時有回去告知喜事,但如今修成正果,男方決定還是要回去向月老再次還願,並且求籤,當他看到籤詩的內容後,忍不住哽咽表示:「一切都是好的」!

看更多:安妮曾「被控制狂男友監視」!後悔分手求復合遭拒絕 單身兩年原因曝光

來源:香蕉YT

香蕉日前帶著Timmy到台中樂成宮向月老告知即將結婚的好消息,在結束一連串的參拜後,Timmy想要向月老求籤詩,但一直擲出笑杯,後來改問是否按照內心的想法生活就好,這才擲出聖杯,她表示:「月老可能是怕我想太多,怕有些字我會很刁鑽、會多想」。

來源:香蕉YT

接著,香蕉也向月老求籤詩,結果一抽竟然是最好的「上上上籤」,內容的含意是「你與意中人是理想的一對,只要郎有情妹有意,心中所屬,則帶因緣成熟便可喜幛高掛、共結連理,哪需要靠媒人去從中撮合。」講到一半時,他便被內文感動,忍不住泛淚哽咽,並開心表示:「一切都是好的」!

來源:香蕉YT

事實上,Timmy在與香蕉交往前,曾經到台中樂成宮向月老求姻緣,並許下三個願望,分別是「比自己高」、「不用帥,但幽默」、「要有上進心」,當時月老告訴她「等一下下就好」,結果就在年底與香蕉認識並墜入愛河,雖然當年已經有回來感謝過月老,但香蕉認為結婚也要回來告知好消息,否則很沒禮貌,除了需要的時候可以求,有好消息的時候也可以向神明傳遞正能量。

來源:香蕉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