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貼「最後照片」!控訴遭不合理對待 絕望痛訴:要離開傷心人世間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貼「最後照片」!控訴遭不合理對待 絕望痛訴:要離開傷心人世間

舞蹈老師張勝豐曾幫蔡依林、楊丞琳編舞,只不過最近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上,但還是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像是他月初才開心透露與新公司簽約,認為遇到了「伯樂」,沒想到卻疑似遭到員工放暗箭,導致公司向他提出解約,讓他的心情大受打擊,更揚言:「我決定要走了,要離開這個傷心的人世間」,狀況讓人十分擔憂。

看更多:谷阿莫育3女1子!遭嗆「老婆生小孩機器」 霸氣護妻揭真相:你嘴砲機器?

來源:張勝豐臉書

張勝豐月初與新的經紀公司簽約,透露老闆鼓勵他以唱跳歌手的身分登上舞台,還積極地籌劃未來兩年的活動,包含預計在明年初出版兩本書,還有一連串的新歌錄製、拍攝及商演,甚至安排了兩岸四地的記者會,讓他相當期待,更興奮直呼:「賞識我的伯樂終於出現了!」

來源:張勝豐臉書

不過,張勝豐卻透露疑似遭到內部員工挑撥,「捏造了所有跟事實不符的謊言」,雖然拿出了證據,但還是遭到惡意曲解,導致他與老闆的關係惡化,所以遭到解約,心情頓時大受打擊。他28日早上先是在臉書公布了許多對話紀錄,證明自己的清白,並灰心表示:「奪走了我的希望,毀滅了我最後的夢想」,甚至還說:「有緣的話我們來世再見」,讓網友全都嚇壞!

來源:張勝豐臉書

而張勝豐28日下午再度更新動態,他分享了一張照片,並表示應該會是生前最後一個側拍照,他先是向老闆表達感謝,接著再度控訴員工的作為就像是給了「死刑宣判通知」,「讓我原本一度光明的人生馬上變成黑暗」,字裡行間透露出對於人世間已經不抱持希望,最後更表示:「我決定要走了,要離開這個傷心的人世間」,讓大家都相當擔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