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IG貼文讚數破紀錄!高舉獎盃照猛吸6700萬人按讚 猛超「那顆蛋」登歷史第一


梅西IG貼文讚數破紀錄!高舉獎盃照猛吸6700萬人按讚 猛超「那顆蛋」登歷史第一

2022世界盃已於周一凌晨畫下完美句點,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成功奪得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後續議題仍持續發酵中,雖說梅西本身在IG就坐擁4億粉絲,堪稱當代的足球巨星當之無愧,但他在本屆世足創下的新紀錄又使他的個人聲勢再創巔峰!日前梅西在IG上傳了奪冠後的慶祝貼文,沒想到在短短兩天就突破6700萬人按讚,成為IG讚數最高貼文!

看更多:57.5%民眾希望他下台!馬斯克兌現承諾:找到接班人就馬上請辭推特CEO

根據外媒報導,梅西率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後,在IG上發佈了數張照片,包括他黑袍加身、捧起大力神盃、與隊友共同慶祝的照片,該篇貼文在兩天就獲得超過6700萬個讚,更有超過180萬則留言,驚人的社群影響力引起了祖克伯的注意,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梅西的世界盃貼文正式成為Instagram有史以來最多按讚數的貼文,同時還補充,Meta集團旗下的通訊軟體WhatsApp在世界盃決賽期間,創下了每秒鐘2500萬則訊息之紀錄。

成為IG史上最高讚數的貼文,擠下了蟬聯多年的紀錄保持貼文「神祕蛋」(5700萬按讚),讚數最多第3名至第10名的貼文分別為C羅和梅西下棋、梅西在巴士上與大力神盃合照、C羅夫婦宣布懷上雙胞胎、梅西和C羅下棋、世界盃葡萄牙被淘汰之後的C羅、XXXTentacion封面專輯、阿根廷戰勝克羅埃西亞後的梅西、歌手Ariana Grande的婚禮照。此外,梅西光是在過去一個月賽事期間就暴漲超過2400萬粉絲!

梅西除了奪冠照片成為神話,他在20日發布的3張照片又再度癱瘓社群,只見照片中的他,躺在床上,蓋著棉被,身邊躺的竟然不是老婆安托內雅(Antonela Roccuzzo),而是他的世界盃冠軍大力神盃,他還在貼文下方用西班牙文寫下「早安」。光是這篇「獎盃抱睡」貼文,在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吸引了超過4500萬次按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