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5%民眾希望他下台!馬斯克兌現承諾:找到接班人就馬上請辭推特CEO


57.5%民眾希望他下台!馬斯克兌現承諾:找到接班人就馬上請辭推特CEO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馬斯克.jpg
馬斯克

全球首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正式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4兆元)收購推特,入主推特後祭出一系列爭議性改革引發許多人不滿,甚至成為網友撻伐的對象。最近,他在推特上開啟民調,詢問網友「是否應該辭去執行長一職」,沒想到網友投票出來的結果,57.5%的網友認為他應該要下台!

看更多:Drake狂撒3000萬賭阿根廷獲勝!「90分和局慘賠」網笑翻:梅西打破了他的詛咒

來源:elonmusk IG

馬斯克於18日在推特上發起「是否該辭去推特執行長」的民調投票,並在推文中強調自己會遵守大眾投票的結果,兩小時後,有1750萬人參加投票,竟有57.5%的網友認為他應該下台,承諾要遵守民調結果的馬斯克看到網友的投票,隨即發文表示:「問題不在尋找CEO,而是在尋找能讓推特保持活力的CEO」,一席話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

來源:elonmusk IG
來源:elonmusk IG

不僅如此,馬斯克又繼續發文,「你必須將畢生積蓄投入到推特中,而且它自5月以來,一直處於破產的邊緣,還想要這份工作嗎?」、「沒有人想要這份可以真正讓推特保持活力的工作,沒有繼任者」、「俗話說,小心你想要的,因為你可能會得到它」。似乎是在向外界釋出他真的想要辭去負責人一職的訊號。

隨著民調結果出爐,眾人都在觀望馬斯克會如何兌現先前的承諾,他在今日(21日)再度於推特發文,他表示:「一旦我找到笨到能接下這份工作的人,就會馬上辭去CEO職務!在那之後,我將負責軟體與伺服器團隊」。推文發布後,也再度掀起網友議論,根據外界推測,若馬斯克真的要請辭,將有可能由曾負責推特產品的克利希南(Sriram Krishnan)或是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接任CEO一職,針對馬斯克請辭一事,各界仍眾說紛紜,尚未有一個明確的定論。

來源:elonmusk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