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華強74歲慶生宴太豪華!獨缺「向佐、郭碧婷」 向太直播賣床墊酸:離婚就別拿回來


向華強74歲慶生宴太豪華!獨缺「向佐、郭碧婷」 向太直播賣床墊酸:離婚就別拿回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碧婷.jpg
郭碧婷

向佐先前不斷被爆出軌,先是疑似帶妹回婚房睡整晚,又和一名女子視訊裸聊,風波爆發以來持續神隱,先前缺席兒子的百日宴,如今爸爸向華強生日也不見人影,連郭碧婷都不在,只能看到向太(陳嵐)陪伴在老公身旁。

看更多:劉愷威才認愛就驚傳分手!李曉峰刪光霸總追求片 導火線疑是「楊冪離婚條件」

來源:向太微博

中國名設計師沈墨先前在小紅書發文,曬出多張生日宴的照片,可以看到向華強和向太在杭州宴請親友,現場布置豪華氣派,他還在台上演唱一曲,夫妻倆在會場也形影不離,還一起出席生日蠟燭,儘管現場不見大兒子向佐和媳婦郭碧婷的身影,小兒子向祐卻疑似有到場,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戴著眼鏡的男子就是向祐。

來源:小紅書
來源:小紅書

事實上,向祐並不像哥哥那麼常在大眾面前露面,由於他過去曾在香港鬧出毆打計程車司機的醜聞,還因此被關半年,因此向家很少會提起這位兒子,如今大兒子向佐也出事,向祐才終於久違亮相,向太也曬出一段影片,是向華強70歲的生日宴上眾星雲集,古天樂、劉德華、劉嘉玲、甄子丹、任達華、劉青雲等大咖都到場祝賀,可以說是面子滿滿。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向太先前加入直播帶貨行列,許多大明星都錄製影片送上祝福,包括陳小春、張智霖、甄子丹、關之琳、黃曉明、劉嘉玲、古天樂等人,向太一開播就賣床墊,意有所指表示:「離了婚也不要拿回來,大方一點,可能睡這個也不會離婚。」引發外界猜測是在諷刺汪小菲,也再度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