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狂撒3000萬賭阿根廷獲勝!「90分和局慘賠」網笑翻:梅西打破了他的詛咒


Drake狂撒3000萬賭阿根廷獲勝!「90分和局慘賠」網笑翻:梅西打破了他的詛咒

2022年世足冠軍賽,球王梅西(Lionel Messi)18日帶領阿根廷對戰「衛冕軍」法國,從正規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一路戰到PK賽,最終阿根廷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而球王梅西不僅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也拿下了第2座金球獎,黑袍加身封神!

看更多:姆巴佩秀秀好基友!曬合照「褲襠頂出一大包」成亮點 網嗨:這才是我們要看的世足

來源:leomessi IG

這場極度刺激、精彩的冠軍賽,帶動了運動銷售金額,也間接讓運彩的買氣飆漲,昨日的不讓分賠率法國2.40、和局2.85、阿根廷2.25,當比賽正式開打後高潮迭起,反轉再反轉的比分精彩到令人屏息,連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也沉浸其中,據悉,Drake在先前豪砸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78萬元)賭阿根廷的獲勝,不料這筆錢卻全部「放水流」!

來源:leomessi IG
來源:leomessi IG

Drake賭運不佳的黑歷史可說是眾所皆知,他之前支持巴塞隆納,但皇家馬德里卻贏得了比賽,他支持過的美式足球隊邁阿密海豚、賽車手Charles Leclerc都輸掉了各種比賽,不僅如此,外界更稱Drake會帶給選手厄運,如Sergio Aguero、Jadon Sancho、Layvin Kurzawa、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和Paul Pogba等人,都因為跟Drake合照而輸了比賽。

來源:champagnepapi IG

這次,Drake這次下注約3000萬台幣在阿根廷的勝利上,不過,由於正規比賽90分鐘後,阿根廷與法國以和局進入延長賽,因此這3000萬等於投入了大海中,讓網友直呼:「果然是Drake,買什麼就賠什麼」、「god’s plan」、「他這麼有錢,賠這些應該不算什麼」!然而,球王梅西這次贏得比賽,不僅刷新自身紀錄,也順便打破「Drake的詛咒」,網友因此直呼:「梅西真的是GOAT」!

來源:champagnepap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