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鋼鐵人勝率僅剩1成!本土球星狀態低迷 洋將接連遭到解約開除


P. league+/鋼鐵人勝率僅剩1成!本土球星狀態低迷 洋將接連遭到解約開除

台灣P.league+聯賽開打至今各隊幾乎都完成了三分之一的賽事,而在所有球隊當中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的戰績可說是最為悽慘,目前完賽10場僅取得1勝9敗的成績,這樣的戰績讓隊中的洋將不斷遭到開除換血,本土的球星也完全沒辦法找回狀態,比賽內容看起來相當絕望。

看更多:P. league+/PLG 掀起洋將 Thank you 潮?攻城獅辛巴轉戰T1台鋼獵鷹

開季至今慘淡的戰績使原先被設定為本季總教練的(Slavoljub Lale Gorunovic)很快就遭到解約開除,連續兩個賽季鋼鐵人隊的總教練都早早遭到開除,也讓球員們要不斷適應新的教練體系。而這樣的戰績也讓許多洋將都領了機票遭到開除,其中包括鉑伊、釩斯、和前NBA火箭隊球員鈦強,還有今日情報流出被開除的哈里斯共四位,唯一表現還算出色的鐵米在昨日(20日)的比賽當中還因受傷退場,賽後看見他需要攙扶著枴杖才能行走,情況相當不樂觀。

本土球員方面昔日SBL兩屆的MVP周儀翔,本季僅能繳出場均6分2.14籃板2助攻的成績,兩分球和三分球的命中率分別是28.57%和26.67%,可說是完全找不到準心,差勁的表現也被網友評價是上場指揮交通的「交通部長」。而另一位去年勇奪年度第一隊的鋼鐵隊長呂政儒,本季也僅能繳出場均4.13分1.25籃板1.25助攻的成績,兩人低迷的表現也是構成高雄17直播鋼鐵人戰機如此慘淡的關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