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PLG 掀起洋將 Thank you 潮?攻城獅辛巴轉戰T1台鋼獵鷹


P. league+/PLG 掀起洋將 Thank you 潮?攻城獅辛巴轉戰T1台鋼獵鷹

台灣職業籃球聯賽在近日發生極大的變化,去年P.league+的最佳洋將和母隊新竹街口攻城獅達成協議,並宣布離隊轉戰T1臺南台鋼獵鷹隊與德古拉形成最可怕巨人連線,此外台新夢想家本季加盟的前NBA冠軍成員米勒,也和球隊達成離隊協議,改由前攻城獅砍分型球員法獅替代。

看更多:

辛巴上賽季以可怕場均26.3分20.8籃板宰制了P.league+,並帶領新竹街口攻城獅拿下20勝10敗例行賽第一的成績,順利摘下第二屆年度最佳洋將的大獎。多次打破聯盟兩分球命中率、得分、籃板紀錄,上賽季共完成13次單場雙20的成績單,是攻城獅攻防兩端的主軸,更是隊史首次闖入總冠軍賽的重要功臣。辛巴的離隊也間接代表著新竹街口攻城獅將迎來重建,臺南台鋼獵鷹隊在辛巴加入後,本季的奪冠慾望相當強烈,兩位巨人宰制的禁區對抗有魔獸率領的雲豹等球隊,相當值得期待,昨日(16日)辛巴為台鋼獵鷹初次出賽,繳出17分8籃板2阻攻的成績擊敗魔獸傷癒復出率領的雲豹隊。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在今年修賽季也相當積極的補強,找來曾在NBA多倫多暴龍隊奪冠的成員米勒(Miller)入隊,其精準的三分球能力與經驗原先被譽為本賽季P.league+最佳補強,這個賽季他為夢想家出賽五場,繳出場均17.8分10.4籃板2助攻2抄截1.6阻攻的好成績,雖然數據看似全能,但他最引以為傲的三分球在夢想家僅繳出27.66%的命中率,球隊在陣容考量過後決定和他解約,該簽下上個賽季在新竹街口攻城獅效力的法獅(Nick Faust),上個賽季他繳出場均攻下24.83分、9.83籃板、2.96助攻及1.78抄截的優秀成績,更曾單場轟下45分、47分,希望能夠補足夢想家火力不足的問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