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小柏「捐骨髓仍救不回愛女」!逝世1周年曝心聲: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包小柏「捐骨髓仍救不回愛女」!逝世1周年曝心聲: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

藝人包小柏的22歲女兒於2021年12月20日因病去世,他先前還為了救治而捐贈骨髓給愛女,只可惜最後移植失敗。而日前正是女兒逝世滿一年,他在社平台表達對女兒的思念,讓人看了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大飛情斷楊晨熙近兩年!揭「主動提分手原因」 親曝感情現況

來源: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女兒因病離世滿一年,對女兒只有滿滿的思念之情,他20日在私人臉書向另一個世界的寶貝喊話:「今日是妳離開當天使1周年,Dad至今還無法將妳完全放下。連過去每天跟妳額頭碰額頭的頭髮至今都捨不得剪,不時無刻的都還當妳依然過著日常。」字裡行間滿是思念。

來源:包小柏臉書

不僅如此,包小柏透露家人們每兩周就會去探望愛女,是最盼望、最無畏風雨的行程,「今天打算給妳換一些過去家庭出遊生活照片,昨晚也把妳手機及電腦內私人的影音照片備好了一份隨身碟帶過去給妳,讓妳在那過著無病痛且溫暖美好的生活,想妳、愛妳」。

來源:包小柏臉書

包小柏去年在女兒離世後,於私人臉書表示:「10:44分我失去了一生最愛,小女去當了天使!謝謝妳來到包家22年4個月。此後,爸爸將會永遠、永遠陪著妳。我們回家了!」其實,他一直以來對於女兒的病情感到相當擔心,先前還曾捐贈骨髓,但很擔心身體排斥而產生更嚴重的後果。而自從女兒離開後,他就將版面照片全部換成與女兒的合照,公開的粉絲團也不再更新,可見對他的影響相當大。

來源:包小柏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