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飛情斷楊晨熙近兩年!揭「主動提分手原因」 親曝感情現況


大飛情斷楊晨熙近兩年!揭「主動提分手原因」 親曝感情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晨熙.jpg
楊晨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飛.jpg
大飛

藝人大飛與楊晨熙愛情長跑近9年,兩人從一開始僅以「好朋友」相稱,到後來高調放閃,還在2018年求婚成功,卻遲遲沒有結婚,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分手,結束了長跑已久的關係。對此,大飛在節目《小姐不熙娣》坦言是自己主動提分手,並分享了其中的細節。

看更多:鳳梨世足下注賠光光!「BMW、勞力士全沒了」崩潰哭喊:上天對我不公平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大飛與楊晨熙分手一年多,日前在節目上被問到感情狀況,他表示最近很忙碌,暫時沒有談戀愛的想法,對此,小S好奇詢問:「他之前有女朋友嗎?」其他人才透露對方甚至已經是「未婚妻」,至於真實身分是誰,現場一片靜默,完全沒有人敢出聲。面對問題,大飛先是裝傻,事後才表示:「楊晨熙啦!」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大飛透露是自己主動提出分手,認為「兩個人退回到原點比較好」,由於他把求婚搞得非常盛大,讓人不禁好奇分開的關鍵原因,他坦言求完婚後,一直在思考兩人之間的關係,最後理出一個結論就是「拉回一點距離好像會比較好一點,所以我們先暫時分手,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沒有把話說死。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事實上,大飛跟楊晨熙今年還曾同時出席藝人楊昇達跟若綺的婚禮,女方事後大方曬出兩人的合照,甚至還替對方的生日演唱會催票。只見照片中,兩人臉上都掛著愉悅的表情,雖然女方微微靠向對方,但始終保持著禮貌的距離,感覺得出來關係維持不錯!

來源:楊晨熙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