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度爆緋聞!「足球一哥」孫興慜傳與演員金高銀交往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第5度爆緋聞!「足球一哥」孫興慜傳與演員金高銀交往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效力於英超熱刺的「南韓足球一哥」孫興慜,在上個球季以23顆進球風光拿下金靴獎,不但成為亞洲第一人,也是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位獲得該獎的亞洲球員,因此在世界盃的表現也格外受到關注。不過除了場上的表現,孫興慜場外的感情亦讓不少人感到好奇,近期網路甚至還瘋傳他和女星金高銀熱戀,對此女方經紀公司也在20日晚間做出回應!

看更多:世界盃/南韓英雄孫興慜曝一直都是帶傷上陣!除了睡覺都在冰敷減緩疼痛

來源:孫興慜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孫興慜和金高銀的戀愛傳聞始於IG帳號的互動,有網友稱2人曾透過私人帳號大談戀愛、進行「lovestargram」,除了指出金高銀追蹤孫興慜的私人帳號,而孫興慜則是經常按讚金高銀或者有她出現的照片,另外也質疑金高銀在世界盃期間多次PO出看球畫面不單純!

而隨著孫興慜和金高銀的戀愛傳聞越來越受到關注,金高銀經紀公司BH娛樂也在20日澄清表示,「戀愛傳聞並非事實,2人從未見過面,金高銀只是作為韓國國民在支持,尤其是在世界盃期間。」而女演員張姬領也出面澄清網友所指的「私人帳號」其實是自己的,並非金高銀!

來源:金高銀 IG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媒體《OSEN》指出孫興慜每每回到韓國就會爆出戀愛說,分別在2014年被拍到疑似與女團Girl's Day珉雅交往,2015年與韓國小姐韓妍秀傳緋聞,並且不久後又爆出與女團after school成員劉小英約會,而去年則是再遭疑和BLACKPINK成員Jisoo的搭機行程有不尋常的巧合,並且2人都有相似的手鍊,此次與金高銀的戀愛傳聞則是第5度!

來源:孫興慜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