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南韓英雄孫興慜曝一直都是帶傷上陣!除了睡覺都在冰敷減緩疼痛


世界盃/南韓英雄孫興慜曝一直都是帶傷上陣!除了睡覺都在冰敷減緩疼痛

2022卡達世界杯足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到四強白熱化階段,而南韓隊在本屆世足表現相當精采,在號稱「死亡小組」的32強H小組擊敗「非洲黑星」迦納和烏拉圭成功出線,其中南韓球星孫興慜雖然在本屆世足沒能成功進球,但他的影響力是南韓晉級的重要關鍵,日前他的父親受訪表示:其他兒子都是帶傷上陣相當努力。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4強賽程、比分一次看!金球獎對決梅西VS魔笛 非洲神盾大戰法國衛冕大軍

擁有「亞洲C羅」之稱的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隊,再世界盃賽前因和對手發生碰撞等至左眼窩骨折,更一度傳出可能趕不上世界杯的比賽,但在他本人強烈堅持之下,提前緊急進行手術並加速治療,最終成功趕上代表南韓隊出賽,只是都需要佩戴著黑色保護面罩出賽踢球,他本人表示:過去也都要戴著口罩比賽練球,現在戴面罩對他來說不會那麼不習慣!並努力的在高強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為國爭光。

曾為職業球員的孫興慜父親近期參加韓國節目受訪表示,孫興慜在這段時間相當辛苦,但只要能為南韓隊出賽再辛苦他都願意,為韓國隊爭取世界盃的榮耀是他的一大夢想。並透漏孫興慜這段時間除了睡覺時間之外都一直在冰敷,嘗試讓腫脹蕭的更快,帶著眼罩打球視線變得更差,流汗也會鬆脫滑落,他花了很長的時間去習慣和調適。

南韓隊總教練也表示孫興慜的功勞相當大,是韓國隊時隔12年再次挺進16強的重要功臣,尤其是在小組賽當中那記制勝助攻給黃喜燦更是南韓隊本屆最關鍵的一球。他在孫興慜身上比誰都還要多的努力與奉獻。在南韓隊遭到淘汰過後孫興慜回歸南韓機場,許多球迷們熱烈的歡迎這位足球英雄回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