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泫雅分手後首度露面!Dawn節目透露「因沒有朋友而苦惱」:大家覺得我很難接近


與泫雅分手後首度露面!Dawn節目透露「因沒有朋友而苦惱」:大家覺得我很難接近

韓星泫雅與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近7年,原是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但怎料上月底泫雅卻無預警在IG宣布分手,讓粉絲都相當吃驚!雖然消息一發布後,2人曾一度神隱並斷絕外界聯繫,不過近期除了泫雅開始恢復更新IG外,Dawn也終於在19日晚間的網路節目中亮相,談話內容也受到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遭疑態度不佳!IVE張員瑛表演「不做甩頭動作」挨轟 粉絲反駁:她身兼主持人要維持髮型

來源:Dawn IG

Dawn在昨晚網路節目《竹子商談所》(대쪽상담소)中亮相,這也是他與泫雅分手後首次公開露面!節目Dawn透露自己因為形象、個性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多少朋友,「因為形象問題,很難交到朋友,沒有人想要接近我,會誤會我很愛玩、玩得很兇、性格不好相處。」

來源:Dawn IG

雖然主持人朴明洙稱讚Dawn的外貌如王子,認為學生時期應該很有人氣,但是Dawn卻坦言,「沒有人氣,而且只有一位朋友,就只跟那位朋友一起上下學,吃飯也只和他一起吃,如果吵架了,就得要一個人吃飯了。」而Dawn也透露今年自己有想要交朋友的念頭,甚至還下定決心參加活動,不但跟20人打招呼,還要了電話號碼!

來源:Dawn IG

值得一提的是,Dawn也正面回應了離開前東家PSY經紀公司P NATION的理由,「和PSY哥城成為同公司家人的時候很開心,哥也幫助了我很多,但會想著又有什麼新事物,我好像總要去感受到新的東西,尋找新事物才會有活著的感覺。」另外Dawn也透露雖然曾有大公司,但是自己仍是很苦惱,想要慎重考慮後再決定下一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