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疑態度不佳!IVE張員瑛表演「不做甩頭動作」挨轟 粉絲反駁:她身兼主持人要維持髮型


遭疑態度不佳!IVE張員瑛表演「不做甩頭動作」挨轟 粉絲反駁:她身兼主持人要維持髮型

韓國18歲女星張員瑛成名甚早,在2018年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48》成為限定女團IZ*ONE的一員後打開知名度,去年以IVE成員身分再出發也持續維持超高人氣!只是演藝事業發展順心的張員瑛,卻也屢屢遭到酸民攻擊,時不時就被質疑態度不佳,像是近期就有網友指出她在《KBS歌謠大祝祭》的動作不確實,引起了正反議論!

看更多:拚酒量拚到嚴重斷片!SJ希澈自爆「曾茫到睡在馬桶旁」:只記得前輩說過黃色笑話

來源:張員瑛 IG

2022《KBS歌謠大祝祭》在16日落幕,不過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有不少網友在事後發文對於張員瑛的表演態度發出質疑!據了解,當時IVE在《LOVE DIVE》與《After LIKE》中間安排了一段「Dance break」,不過張員瑛卻被批評是唯一沒有做出甩頭動作的成員,認為表演沒有誠意!

來源:KBS WORLD TV

而這些文章也很快就引發正反兩派的議論,有網友附和原PO的觀點表示,「當其他成員都在大力轉甩頭,就只有她是輕輕點了一下頭」、「當其他人都在甩頭的時候,我覺得畫面真的不好看」、「她看起來很懶」等等。

來源:IVE IG

不過也有人指出當天張員瑛其實是擔任了主持人,並且時間還長達3部(段落)之多,因此在表演的同時,髮型維持也必須要有所考量,「我認為是因為作為主持人不能把頭髮弄亂」、「她必須要維持髮型」、「她在近期真的成為了頂尖偶像,人們連她最細微的事情也可以挑剔」,另外也有網友指出當時其實Rei也沒有很確實,認為有可能是動作不順。

值得一提的是,張員瑛在先前的AAA頒獎典禮(Asia Artist Award)未鞠躬的動作也引發批評,甚至還有網友直言她是受中國教育,不能隨意鞠躬,不過也有人認為當時張員瑛是因為要把麥克風放回架上所以錯過與成員一同鞠躬的時機。

來源:論壇Pan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