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遭傳課程賺5千萬!揭「收入真實算法」澄清:會引發不必要的仇恨


愛莉莎莎遭傳課程賺5千萬!揭「收入真實算法」澄清:會引發不必要的仇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推出線上課程,截至20號已經有近15000人購買,外界不斷盛傳獲利至少5000萬,對此,她先前就曾做出澄清,由於消息不斷擴散,她日前二度解釋,並為自己的課程掛保證,「我也會做出絕對對得起這個金額的作品出來」,希望大家不要再誤報了!

看更多:愛莉莎莎菲律賓旅遊氣炸!「海關1舉動」旅客等到翻臉 她大讚:台灣很天堂

來源:課程平台

針對連日以來海撈5000萬的消息,愛莉莎莎19日在IG二度回應,她無奈表示:「點開一則則關於自己的新聞內容讓我很疲憊」,解釋真正的課程價碼會隨著時間逐漸變高,但是報導內文卻用最高的金額去計算,她澄清:「請不要再寫我賺5000萬了,這是營業額」,而且也沒有到5000萬這麼多。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解釋,「屬於我的錢是扣除所有成本後,分潤再分潤,我只是課程平台合作的講師,平台也不是我開的,錯報金額會引發很多不必要的仇恨,還有危害我的人身安全。」她坦言課程賣得很好的確會很開心,「也會做出絕對對得起這個金額的作品出來」,因此希望不要再錯報消息。

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先前就曾針對收入做解釋,透露大家算出來的營業額要「扣除成本」,就已經少了四分之一至三分之一的金額,接著還要跟平台分潤、經紀公司拆分,最後得到的收入還要再扣稅,因此沒有大家想像中賺得多!而賺到的錢已經讓她沒有壓力生活,也會花用在父母房子的裝潢上,同時會拍一部片給大家看。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