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麥隆驚爆耍大牌!粉絲求簽名遭拒嗆「Fxxk阿凡達」他怒回中指惹議


詹姆斯卡麥隆驚爆耍大牌!粉絲求簽名遭拒嗆「Fxxk阿凡達」他怒回中指惹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卡麥隆.jpg
詹姆斯卡麥隆

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執導的科幻巨作《阿凡達》自2009年上映以來,憑藉創新的視覺技術改寫電影史,至今仍是全球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如今,續集《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已在全球多國上映,開片首周在美國席捲1.34億美元(約新台幣41億元),在全台也創下近3600萬票房,毫無懸念登頂!

看更多:阿根廷小將曬合照!梅西左腳踝「神秘紅繩」成亮點 背後暖心故事曝光惹哭球迷

來源:IMDb

雖然電影開出亮眼成績,但金獎導演James Cameron卻在近日參加一場位於洛杉磯的特映會時,驚爆「耍大牌」,消息指出,他不僅無視一群想要簽名的粉絲,引發群眾不滿,面對粉絲的挑釁言論還給予「中指回覆」,暴走行徑引發外界關注,進而在網上掀起兩派網友的討論。

來源:IMDb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68歲的James Cameron日前新冠肺炎甫痊癒,於17日現身《阿凡達:水之道》的特映會後,因為拒絕一群在大樓前等待多時粉絲的簽名要求,引起現場一片罵聲,有人甚至直接大喊:「去你媽的阿凡達!」James Cameron看到這群暴動的粉絲,火速衝上了座車,並搖下不透明窗戶,對著這些喊叫的粉絲比中指回敬。

來源:uncrazed TikTok
來源:uncrazed TikTok

事件於社群上引爆話題,有網友認為James Cameron不理粉絲的行為確實不夠親民,但也有人表示,這些想要索取簽名的粉絲,其實多半是酸民或是黑粉,並認為James Cameron沒有幫他們簽名是對的,「他們肯定會轉售親筆簽名的商品。他們對導演拒絕的反應更證明了這一點。」、「這些對導演叫囂的人,應該沒有資格稱為粉絲吧!」、「一看就是要轉售簽名啊!」而目前,James Cameron也沒有對此事多加著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