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小將曬合照!梅西左腳踝「神秘紅繩」成亮點 背後暖心故事曝光惹哭球迷


阿根廷小將曬合照!梅西左腳踝「神秘紅繩」成亮點 背後暖心故事曝光惹哭球迷

2022世界盃冠軍正式出爐,由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帶領阿根廷對戰法國,從正規90分鐘、延長賽30分鐘,一路戰到PK賽,最終阿根廷以4比2擊退法國,時隔36年再度高舉勝利獎盃,也是阿根廷拿下隊史上第三座世界盃冠軍。梅西不僅為自己世界盃生涯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外,也拿下了第2座金球獎,黑袍加身封神!其中,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梅西腳上的紅繩,並揭開了這條紅繩背後的感人故事。

看更多:阿根廷門將挑釁對手!金手套獎盃「放胯下搭配猙獰表情」遭撻伐 他親曝背後原因

來源:leomessi IG

現年21歲的阿根廷中場小將費南德茲(Enzo Fernandez)在獲得最佳年輕球員獎後,在IG上曬出自己高舉大力神杯,以及與球王兼偶像梅西的合照,吸引無數粉絲的注意,大家紛紛到貼文下方獻上滿滿的祝福,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合照中脫下釘鞋、襪子露出雙腿的梅西,左腳踝處繫有一條紅繩,引來不少網友好奇,究竟這條綁這條紅繩的意義為何?

來源:leomessi IG
來源:leomessi IG

據悉,梅西腳上的紅繩世阿根廷知名體育記者潘托洛托(Rama Pantorotto)的媽媽,於2018年送給梅西的禮物,當時,梅西因在世界賽的12碼罰球遭冰島門將擋下,一時之間成為眾人攻擊的對象,潘托洛托受到媽媽之託,將這條親手製作的紅繩送給梅西當作幸運物,收下禮物的梅西最終在比賽中成功晉級淘汰賽!

潘托洛托先前對外透露,當自己在賽後詢問梅西,是否有戴上紅繩,梅西立刻掀起襪子展示給他看,讓他直呼:「媽媽!梅西把妳送給他的紅繩戴在左腳踝上,我哭了!不可能這麼爽吧!」而四年過去了,梅西至今還是會戴著這條紅繩上場踢球,不僅如此,他還將這份幸運分享給其他隊友,帶領著大家贏得世界盃冠軍。

來源:leomessi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