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菲律賓旅遊氣炸!「海關1舉動」旅客等到翻臉 她大讚:台灣很天堂


愛莉莎莎菲律賓旅遊氣炸!「海關1舉動」旅客等到翻臉 她大讚:台灣很天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自疫情逐漸趨緩後,就時常到各國遊玩,像是她最近就飛到菲律賓宿霧旅遊,怎料過程竟意外艱辛,各種大眾運輸工具都備受影響,讓她還沒開始玩就滿肚子火,對比之下,深深感受到台灣的便利,不禁大讚:「活在台灣是多舒服的一件事」!

看更多:培根祭品文又成真!放話「阿根廷贏拍謎片」 網卡位看熱鬧:要說到做到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日前到國外旅遊,她19日發文表示:「這趟宿霧行其實火氣滿滿!」不僅飛機航班延誤一個小時,到了當地還要填寫很刁難的表格,「詳細到連你幾月幾號打第幾劑疫苗的牌子是什麼,全部都要寫!我真的邊寫邊偷罵髒話!」光是過海關就要花費將近兩個小時,對比之下,台灣僅僅需要10分鐘而已,讓她大讚:「真的覺得台灣很天堂」!

來源:愛莉莎莎IG

好不容易完成所有繁瑣的事情,能夠出海關時,「海關們明明有十幾個,排隊的人有約200個,坐在座位上執勤的只有三位,其他人都在嘻嘻哈哈、拍照、在玩」,很多人都等到不耐煩翻臉,但其他人依然自顧自地玩得很開心,沒有打算要幫忙。等到終於輪到她時,一下子被後方的旅客趕著往前,一下子又被海關趕走,甚至比出趕狗的手勢,讓她覺得不被尊重,還差點吵了起來。

來源:愛莉莎莎IG

糟糕的事情不只如此,後來到港口坐船時,「船莫名其妙取消了,所以又等了2個小時才上船,總共15小時舟車勞頓真的想死~」雖然認為去菲律賓享受美景很不錯,同時意識到台灣人辦事效率跟服務態度都很好,更大讚:「活在台灣是多舒服的一件事!」

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