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酒量拚到嚴重斷片!SJ希澈自爆「曾茫到睡在馬桶旁」:只記得前輩說過黃色笑話


拚酒量拚到嚴重斷片!SJ希澈自爆「曾茫到睡在馬桶旁」:只記得前輩說過黃色笑話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 39歲成員金希澈擁有獨特「異次元」魅力,除了歌手身分外,在綜藝節目的幽默表現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有趣的是,希澈也時不時自爆糗事笑翻大批網友,像是近日他又在節目分享自己喝茫時,竟直接睡在廁所裡,甚至還大方公開照片,再度引起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南韓大尺度「成人猛男秀」爆紅!男演出者邀觀眾跨坐嗨玩空中特技 幕後推手竟是女團成員

來源:希澈 IG

最新一集節目《我家的熊孩子》中,希澈、DinDin以及三位女Rapper WA$ABII、Giant Pink以及Cheetah邊享用美食邊聊天,當聊到喝酒酒量的話題時,Cheetah透露自己確實喜歡喝酒,雖然沒有計算過喝燒酒的最多數量,但是曾經有狂喝三天兩夜,讓大家都十分驚訝!

來源:希澈 IG

而接著希澈則分享了自己在與成始璄前輩喝完酒後,就學到了一課,再也不敢誇耀酒量。希澈透露去年某次到始璄哥家時,始璄哥和申東燁哥先是已經喝醉,而東燁哥甚至還開始講著19禁黃色笑話。

後來當東燁哥回去後,希澈和始璄則開始比拚酒量,「男人不是會有對酒量的自尊感嗎?我不想輸給他,然後想要獨自清醒的回家。結果始璄哥在稱讚我酒量不錯後,就問了一句,『還行嗎?』接著喊著『喝阿,繼續!』然後突然他叫醒了我...」

來源:Twitter
來源:Twitter

接著希澈拿出了一張自己呼呼大睡躺臥在馬桶旁的影片,並且透露自己後來確實喝茫斷片了,「我只記得東燁哥說的黃色笑話而已,我想我在跟始璄哥喝的時候已經睡過去了。」而節目主持人徐章焄看到影片後則補充指出,「希澈有潔癖,如果是平常的話他絕對不會躺在那種地方,躺在馬桶旁邊,真的是喝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