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團聚!小馬退團11年驚喜現身 獨缺1人掀回憶殺:期待全員合體


CIRCUS團聚!小馬退團11年驚喜現身 獨缺1人掀回憶殺:期待全員合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男團CIRCUS由廖人帥(LEO)、黃尹宣(EASON)、林柏昇(KID)、林家緯(小馬)組成,起初以裸奔影片走紅,隨後轉往樂團形式發展,後來小馬率先退出,成員也各自轉往不同領域發展,但大家私底下其實一直有聯絡,日前還相約一起看世足並曬出久違的合照,立刻掀起回憶殺!

看更多:媽媽腎臟病變!畢書盡打算「捐腎救母」遭拒 曝著急心聲:不要把我愛的人帶走

來源:CIRCUS臉書

Eason 20日在IG分享CIRCUS團聚的照片並表示:「好酒,好肉,好朋友,好久不見的CIRCUS!」只見照片中,淡出螢光幕許久的小馬驚喜現身,反而是廖人帥因為工作而不在台灣,因此無法參與聚會。林柏昇隨後轉發動態並表示:「人醜的都來了,人帥的沒來」,大玩雙關梗。多年過去,當年的男孩都變成了老男孩,小馬笑說是「大叔們的浪漫聚會」,還一起看了世足。

來源:KID IG

貼文曝光後,三人驚喜合體的畫面讓網友直呼:「超級想念circus!」、「小馬也太久沒看到了吧!」、「少了廖人帥,可惜~期待全員合體」、「三缺一」、「好懷念喔~」

來源:Eason IG

事實上,小馬2011年為追尋理想而率先退團,2014年與英國籍老婆結婚,後來育有兩名小寶貝,並且定居在瑞典,經營童書事業,生活過得相當不錯。不僅如此,老婆的中文相當流利,溝通完全無障礙,兩人時不時會透過影片回答網友的問題,並分享育兒及生活瑣事。這次回到台灣,他帶著兒子到處走走看看,還碰巧遇到寒流來襲,算是一次特別的經驗!

來源:小馬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