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腎臟病變!畢書盡打算「捐腎救母」遭拒 曝著急心聲:不要把我愛的人帶走


媽媽腎臟病變!畢書盡打算「捐腎救母」遭拒 曝著急心聲:不要把我愛的人帶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畢書盡Bii.jpg
畢書盡Bii

歌手畢書盡來台發展多年,2020年與圈外女友結婚並育有一寶貝女兒,這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回韓國探望家人,直到前陣子才跟老婆一起回去。怎料,畢媽媽日前卻傳出腎臟問題越來越嚴重,甚至已經到了需要洗腎的地步,原先打算要捐腎給媽媽,無奈媽媽堅持不要,讓他相當擔心。

看更多:愛莉莎莎菲律賓旅遊氣炸!「海關1舉動」旅客等到翻臉 她大讚:台灣很天堂 

來源:畢書盡IG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其實畢書盡媽媽早在疫情爆發前就有腎臟問題,只不過長輩怕孩子擔心所以不說,一直到病情逐漸惡化,到了需要洗腎的地步,佳人才通知遠在台灣的畢書盡,但收到消息時已經是2020年初,當時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立刻回家探望,只能夠過電話關心,讓他相當著急。

來源:畢書盡IG

為了媽媽的健康,畢書盡提出捐腎的想法,「但媽媽很堅持拒絕,一直說我的工作需要體力」,還透露媽媽當時的狀況很糟糕,不僅要洗腎,而且全身腫脹無法行走,「隨時都怕她怎麼樣,一直跟上天說不要把我愛的人帶走。」所幸,媽媽這一年多固定洗腎,病情也逐漸明朗。

來源:畢書盡IG

其實,畢書盡2021年推出的單曲〈Don’t Blow Away〉就是在闡述思念家人的情懷,當時因為疫情的關係,媽媽只能參加線上直播,沒想到卻因為接種完疫苗,擔心副作用影響身體,因此決定不參加直播。怎料,媽媽最後卻悄悄出現,不僅欣賞到了畢書盡特別獻給她的韓文單曲,還成功給了兒子一個大驚喜,可見母子倆的感情相當深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