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祭品文又成真!放話「阿根廷贏拍謎片」 網卡位看熱鬧:要說到做到


培根祭品文又成真!放話「阿根廷贏拍謎片」 網卡位看熱鬧:要說到做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培根.jpg
培根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培根,自世足開賽以來,便不斷在IG誇下海口,先前就曾表示,如果日本擊敗德國就請「和牛吃到飽」,最後在老闆酷炫的幫助下,順利兌現承諾。而在冠軍賽,他又揚言「阿根廷贏球,我拍AV給大家看」,如今留言區湧入了不少網友卡位,坐等成品!

看更多:宛宛兒世足冠軍賽押10萬!法國進球喜極而泣 「海撈130萬」:終於回本了

來源:培根IG

世足冠軍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兩隊在正規賽以2比2戰成平手,延長賽又戰成3比3,到了PK大賽,阿根廷才以4比2獲得勝利!賽事不斷反轉再反轉,精彩的過程讓大家都看了熱血沸騰,對於有下注的觀眾而言,更是特別揪心。

而培根跟上這波熱潮,又再度誇下海口,「紀念梅西最後一場球賽,阿根廷贏球!我拍AV給大家看」,更在內文表示:「我攝影機都架好了!準備下海」。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了不少網友朝聖湊熱鬧,「拍兩個英文字母不算喔」、「這次應該不會只限定60人看吧」、「要說到做到喔~」就連藝人佳娜都現身留言區吐槽:「準備看~你還有時間刪掉你的po文!」

事實上,培根先前揚言日本擊敗德國就要請留言區的所有人吃「和牛吃到飽」,沒想到日本最後竟然反敗為勝!對此,在老闆酷炫的幫助下,在留言區抽出了70位幸運的觀眾,現場還有不少網紅好友到場,最後共花了129528元!培根見狀默默地詢問:「那我還有年終嗎?」酷炫立刻打槍:「當然沒有啊!」如今祭品文又再度成真,讓人不禁好奇事情會如何發展。

來源:反骨男孩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