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批模糊球場焦點!南韓啦啦隊女神「跳4年突退團」 網友暴動敲碗來台:比魔獸還夢幻


曾遭批模糊球場焦點!南韓啦啦隊女神「跳4年突退團」 網友暴動敲碗來台:比魔獸還夢幻

職業運動賽事中,除了場上比賽內容精彩,場邊的啦啦隊也是不可或缺的「嬌點」,甚至還有許多啦啦隊女神的知名度不輸藝人、明星!不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惠」在爆紅後,卻遭指「模糊球場焦點」,甚至爆出「患有藝人病」,最終讓她無奈得決定離職,讓台灣網友都熱烈敲碗希望中華職棒球團能夠挖角,並且看好有望颳起旋風!

看更多:火辣應援片瘋傳!啦啦隊女神「小惡魔曲線」超誘人 PTT鄉民暴動肉搜!

來源:李多惠 IG

李多惠於2019年開始當起南韓職棒「起亞虎」的啦啦隊員,身材火辣且臉蛋白皙的她,不僅很快就在南韓爆紅,台灣論壇PTT和Dcard也時常有網友討論起她不凡的外貌,相關球場應援直拍(飯拍)還時常在社群上瘋傳!

而李多惠爆紅後,電視節目、廣告、代言也接踵而來,在疫情爆發期間,她也開始當起了afreecaTV當起直播主,可以說相當忙碌!

只不過人紅是非多,韓國媒體《WIKITREE》在10月報導李多惠疑似與內部處得不愉快,起亞虎應援團團長突然在IG發文嚴肅表示,「我們不是主角,球場上選手才是主角,而我們的責任則是幫選手加油,球迷也是這樣而來,如果想成為主角,那就當藝人吧!」

來源:李多惠 IG

雖然團長並沒有指名道姓,不過韓國某論壇網友們瘋猜其暗指對象就是李多惠,甚至還有被認為是球團粉絲後援會的經紀人留言指出,「無論到哪比賽,來拍李多惠的人擠滿了前排觀眾席,甚至是跑到走道,妨礙了為起亞虎支持的球迷。」另外也有網友爆料李多惠曾在場外突然開啟長達30分鐘的「個人拍照會」!

來源:李多惠 IG

針對指控及爭議,李多惠後來也發出長文一一解釋,並強調自己從未想成為球場焦點,也沒有所謂的「藝人病」,啦啦隊的行程都是排第一,從未遲到。雖然李多惠澄清團長發文所指的對象並不是自己,不過仍是在文中透露經過思考決定離開球團,並盼在更好的地方再和大家見面。

來源:李多惠 IG

而近日台灣論壇PTT則有網友討論起李多惠爭議的狀況,並紛紛敲碗希望台灣球團可以挖角,「她真的很會跳,超級會跳」、「來中職能幫球隊吸粉,又不算外援,賺!」、「她來台灣跳大概比魔獸來台灣打球還夢幻」等等,討論可以說是相當熱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