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超支63億!DC執行長刪減《水行俠2》預算:安柏赫德「梅拉公主」卻沒被刪


成本超支63億!DC執行長刪減《水行俠2》預算:安柏赫德「梅拉公主」卻沒被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柏赫德.jpg
安柏赫德

DC電影總裁濱田沃特(Walter Hamada)正式離職後,官方宣布,將由James Gunn與《水行俠》(Aquaman)系列監製Peter Safran共同擔任DC影業的共同主席及共同執行長的職務。沒想到兩人上任後,DC影業迎來前所未有的動盪,先前傳出《神力女超人3》有可能被腰斬、《鋼鐵英雄2》計畫取消,最近更傳出《水行俠2》的新異動,掀起影迷熱烈討論!

看更多:18+畫面亂入法院視訊!饒舌歌手庭審「硬體系統遭癱瘓」尷尬場面流出引網熱議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日前爆出《水行俠2:失落的國度》(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將重新拍攝,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執行長James Gunn已刪減導演溫子仁的製作預算,據悉,該片續集已超支了2.05億美元(約新台幣63億元)的製作費,未來任何的重新調配都有可能產生數百萬美元的額外花費。

來源:IMDb
來源:IMDb

不僅如此,根據外媒Geeks Worldwide KC Walsh證實,先前指出安柏赫德在《水行俠2》中約有20分鐘的鏡頭,並未被刪減,「安柏的戲根本沒有減少或縮短。有消息稱官方想裁掉她,但聽起來情況並非如此。」更進一步稱:「整部片也沒有聽說要縮減安柏出場的時間,她確實貫穿了整部電影!」

來源:IMDb

此外,日前有傳言指出班艾佛列克版的蝙蝠俠將會在《水行俠2》中再次登場,殊不知電影經過剪輯後,知情人士再爆出班艾佛列克的客串畫面從電影中被刪除的消息,就連威廉達佛(Willem Dafoe)飾演的「努迪斯武爾科」也一併「被消失」,讓影迷都相當震驚。不過目前消息皆未被官方證實,究竟最後電影會有什麼變化,只能靜觀其變了。

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