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畫面亂入法院視訊!饒舌歌手庭審「硬體系統遭癱瘓」尷尬場面流出引網熱議


18+畫面亂入法院視訊!饒舌歌手庭審「硬體系統遭癱瘓」尷尬場面流出引網熱議

美國饒舌歌手揚·薩格(Young Thug)日前因兩起罪名在亞特蘭大遭警方逮捕,不僅如此,其領銜音樂廠牌YSL(Young Stoner Life)旗下約28名成員,目前面臨56項指控,引起爭端。Young Thug的聽證會於近日展開,沒想到,一起突發事件竟中斷了開庭!

看更多:《阿凡達2》開片首周「全球狂吸41億」票房!猛超首集紀錄:估計持續看漲 

來源:theguardian

根據外媒報導,Young Thug因犯罪組織條例RICO(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和非法幫派行動兩項罪名被捕,同音樂廠牌的主謀Gunna也遭起訴。上週四(15日),法院招開了聽證會,這是Young Thug自5月被捕以來首次親自出席,沒想到在開庭前遇到了硬體設備的技術性問題,導致聽證會延後了幾小時才開始。

來源:NME
來源:TIME

不僅如此,他們還變更了開庭的地點。殊不知,當聽證會好不容易開始後,現場開啟的Zoom視訊的畫面竟然無預警跳出了一名男性全裸的情色畫面,據悉,畫面中還出現了「自由年輕的暴徒」的字體,在場所有人全看傻,相關人員更嘗試要關掉視訊畫面,從外媒釋出的畫面還可以看到Young Thug臉帶尷尬,但卻裝作淡定的坐在位置上。

來源:YouTube截圖
來源:YouTube截圖

事實上,儘管開庭當天遇到這起突發事件,但對於Young Thug來說卻是一場有利的庭審,據法院資料,Young Thug的名字在2015年時被用來租用一輛涉及槍殺案的租賃車,據悉,行兇的犯人Christian Eppinger獲得Young Thug的同意,進而對饒舌歌手YFN Lucci開槍,最終導致一名無辜男性死亡。然而法官裁定此前在Young Thug家搜到的大部分證物,卻在經過審查後發現不足以證明他的犯罪行為,目前已經全部宣布無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