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母胎單身」!《共感頻率》呂珍九坦言想嘗試「火熱愛情」:一直在等待著


自爆「母胎單身」!《共感頻率》呂珍九坦言想嘗試「火熱愛情」:一直在等待著

聖誕節浪漫首選!青春奇幻鉅獻《共感頻率》將於本週五(12/23)在臺上映!《共感頻率》由《德魯納酒店》呂珍九、《殭屍校園》趙怡賢、《偶然發現的一天》金惠奫、《月升之江》羅人友、《王后傘下》裴仁爀(韓方皆已正名)等新生代話題演員心動共演,故事敘述身處1999年的龍(呂珍九 飾)與2022年的花紋(趙怡賢 飾),偶然藉由老舊的無線電對講機,分享彼此的戀情、友情、夢想的青春愛情故事。《共感頻率》以無線電對講機穿越時空談心的題材,被韓國觀眾喻為是「愛情版《信號》」而引起話題,後來男主角時隔23年終於遇到女主角的揪心劇情也令觀眾忍不住爆淚!許多觀眾紛紛心動淚推:「好久沒看到如此令人心動的電影了!」、「沒想到竟然大哭到口罩都濕了,既感動又心動!」、「喚醒沉睡已久的戀愛細胞,看完好想談戀愛啊!」、「今年第一部讓我感到心動的電影!」、「很想令人回到過去的作品,太感動了!」、「真心總是行得通!要找曖昧對象再刷一次!」

看更多:韓團周邊設計無極限!DKZ驚喜推出「浮誇D字型應援棒」 網看嘸:很像洗衣精的瓶子 

來源:車庫娛樂

此外,《共感頻率》是韓國這三年來開票成績最好的愛情電影,超越先前全鍾瑞與孫錫求主演的《配對遊戲》、柳承龍與吳娜拉主演的《作家我就爛》、柳演錫與秀英主演的《今天決定我愛你》、韓志旼與南柱赫主演的《喬瑟與老虎、魚》!而《共感頻率》也是出道17年的呂珍九首度接演的愛情電影,對於拍攝過程中,面對其他同齡演員是否會有身為前輩的責任感,他表示:「《共感頻率》是很活潑青春的羅曼史題材,雖然我個性怕生,但這次一起合作的演員們年紀相仿,對我而言是很嶄新的經驗。比起在意我的演藝經歷,我希望其他演員都能把我當成同齡朋友自在相處。在拍攝現場時真的很有趣,我們真的就像劇中男主角和朋友們一樣玩在一起。」他還透露當自己開玩笑時,大家都會哈哈大笑,讓他留下很棒的回憶!年度奇幻愛情鉅獻《共感頻率》本週五12月23日在臺上映!

來源:車庫娛樂

呂珍九自爆「母胎單身」!坦言想嘗試火熱愛情?!

呂珍九之前曾在綜藝節目上意外透露自己是「母胎單身」而造成話題,對此他大笑表示:「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但我目前還沒有遇見像《共感頻率》中『寒率』這樣的對象,通常是會有點曖昧,也會互相表示好感,但我還是比較慎重一點的人。」呂珍九還透露自己其實想嘗試火熱的愛情,他說:「我很好奇通常分手後的眷戀感是什麼樣的情緒,應該是很懷念和對方熱戀時的自己吧。我也很在意我所飾演的『龍』他真正的感受,每個瞬間對他而言有著什麼樣的意義。我也想在20多歲時像『龍』一樣體驗看看熱戀的感覺,一直在等待著。」

而給人穩重成熟氛圍的呂珍九透露自己其實很愛開玩笑,還說自己的理想型也是這樣的人,他表示:「我想和跟我一樣愛開玩笑、喜歡演小劇場的人交往,喜歡笑容滿面、個性活潑、在一起時感到很幸福的人。」而平常喜歡做菜的呂珍九還希望對方是不偏食的人,他說:「我喜歡不偏食的人,很想和對方一起享受美食,如果無法如願的話會覺得很可惜、難過。」

來源:車庫娛樂

羅人友「越界了!」和趙怡賢搞曖昧超辛苦 29公分身高差讓她脖子超痠!

以《哲仁王后》、《月升之江》開啟知名度的羅人友,這次在《共感頻率》中飾演女主角「花紋」的男性好友「永智」,和「花紋」之間曖昧的互動也令觀眾心動不已。而對於和身高189公分的羅人友合作的感想,160公分的趙怡賢表示:「人友哥真的很高,在拍攝仰頭看他的戲時,我的後頸真的很痛。通常我都必須踩在高一點的腳踏板上和人友哥對戲,在配合彼此身高這部分費了很多心思。」且羅人友與趙怡賢在戲外也發生了有趣的小插曲,據說羅人友在幫趙怡賢玩手遊時,因為覺得神奇,不小心將她珍貴的道具都用光了,趙怡賢笑說:「人友哥當時突然對我說:『怡賢啊,我破關了!』我覺得很神奇就看了一下,沒想到他用光我所有道具!」面對趙怡賢的指責,羅人友反省地說:「抱歉,我越界了!」

此外,話題韓劇《殭屍校園》的演員們這次還現身《共感頻率》的試映會為趙怡賢加油打氣,趙怡賢開心地說:「羅門、燦榮、持厚、仁秀哥都有到場,他們都說電影很好看,還稱讚我在裡面很可愛,我還開玩笑回他們:『我知道!』到現在《殭屍校園》的大家都仍保持聯絡,這次他們還給我花束和親筆信,讓我非常感動!」

來源:車庫娛樂

青龍、大鐘雙料最佳女新人金惠奫扮呂珍九初戀意外成舞棍?!
《王后傘下》「體虛世子」裴仁爀鄭重澄清:我很健康!

近期金惠奫在韓綜《帶輪子的家4》中以自然不造作的可愛模樣,再次擄獲許多觀眾的心,此外還以《推土機女孩》接連榮獲2022年青龍電影獎、大鐘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是目前炙手可熱的韓國新生代演員之一。這次金惠奫在《共感頻率》飾演呂珍九的初戀「寒率」一角,金惠奫在電影中和呂珍九約會時,玩跳舞機的場面令許多觀眾驚豔不已,她表示:「在拍攝那場戲之前,我每週都先去練習兩到三次,每次大概3個小時,生日當天仍照樣跑去練習。很多人看了那場戲後誤會是CG特效,但那真的都是我自己親自演出的!」觀眾將可透過本作一睹她驚人的「舞技」!

來源:車庫娛樂

此外,在話題韓劇《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深情男二的裴仁爀,在《共感頻率》中則飾演「龍」的好友「恩成」一角,對於這個角色,裴仁爀表示:「這與我之前的作品不太一樣,這次選擇了能表現出時代感性魅力的作品。電影中,我和『龍』從高中開始就是朋友,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一面,也常為『龍』的戀愛問題解惑。」而裴仁赫的健康狀況也意外引發話題,因為他近期在《王后傘下》扮演世子一角,劇中有吐血等虛弱場面;在《青春應援Cheer Up》中則有流鼻血、體力不支的畫面;在《共感頻率》中則因為腳受傷住院,因此竟被觀眾懷疑是不是真的身體出了問題,對此裴仁赫強調:「我本人非常健康!」年度奇幻愛情鉅獻《共感頻率》本週五12月23日在臺上映!

來源:車庫娛樂
來源:車庫娛樂
來源:車庫娛樂
來源:車庫娛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