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周邊設計無極限!DKZ驚喜推出「浮誇D字型應援棒」 網看嘸:很像洗衣精的瓶子


韓團周邊設計無極限!DKZ驚喜推出「浮誇D字型應援棒」 網看嘸:很像洗衣精的瓶子

南韓演藝產業發達、偶像團體眾多,競爭相當激烈,連周邊產品也是一個比一個還要華麗吸睛!而這些產品中,又以「應援手燈」(應援棒)最常引發話題,不僅基本的燈色要清楚明顯,設計還要符合團體特色,必須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支持哪位偶像,而有趣的是,近期男團DKZ就還正因為應援燈的浮誇造型及功能,引起了社群一陣熱議!

看更多:為呈現車禍衝擊力!《財閥家》宋仲基原地「搖頭又晃腦」 畫面笑翻網:以後看劇會出戲

來源:DKZ IG

男團DKZ原是東耀娛樂在2019年推出的5人團體,原團名為DONGKIZ,不過今年3月做出重大變動不但更換團名,並且還經歷團員變動,改為7人體制。而隨著團體發展越來越出色,近日成員們還在直播公開了應援棒,並且還很快就因為浮誇的造型已及多項功能引發網友們討論!

DKZ成員在17日直播介紹官方即將推出的應援棒,其外觀設計靈感採用了團名的「D」,並且體積還相當龐大!除了外觀本身吸睛外,功能使用也很特別,不但開燈有音樂,還可以隨著手的甩動、拍掌切換應援色,甚至還有鏡子!

而網友們在看到DKZ的應援棒後,也紛紛笑翻打趣留言,「讓我想到鈴鼓」、「不亮的時候很像洗衣精的瓶子」、「看起來可以兼用為手指虎武器」、「真的很像電熨斗」、「很多功能,但就是很不像應援棒」等等,事實上,不只是網友認為像武器,連成員們都在直播中作勢要拿應援棒攻擊對方,畫面相當有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