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呈現車禍衝擊力!《財閥家》宋仲基原地「搖頭又晃腦」 畫面笑翻網:以後看劇會出戲


為呈現車禍衝擊力!《財閥家》宋仲基原地「搖頭又晃腦」 畫面笑翻網:以後看劇會出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鬥智、節奏明快,主演的宋仲基和李星民互飆演技更讓許多觀眾看了都相當過癮,收視率也節節攀升,不僅打破《非常律師禹英禑》的紀錄成為今年韓劇冠軍,最新一集還飆高至24.9%!而除了正片之外,官方也大方在YouTube公開背後拍攝秘辛,近期還因為演員們的「車禍演技」引起了一陣熱議,笑倒不少網友!

看更多:手臂刺青再惹議!韓創作女歌手遭酸「把身體當圖畫紙」 本人霸氣回擊:別管閒事!

來源:JTBC Drama

《財閥家的小兒子》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電視台《JTBC》也每每在最新集數播出後於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幕後花絮,讓觀眾們得以一窺拍攝秘辛!近日第11集的車禍拍攝手法公開後,也很快就引起熱議,雖然劇中將陳導俊(宋仲基飾演)和陳養喆(李星民飾演)遭大貨車撞擊呈現得相當真實且自然,但其實真相卻是「用演的」!

來源:JTBC Drama

為了盡力呈現人體在車禍遭撞時的衝擊力,宋仲基和李星民必須用盡全身不規律地晃動,甚至宋仲基還得幫忙「撒玻璃」,為讓車體被撞壞的畫面更為真實!不過雖然劇中看起來驚悚,但宋仲基和李星民拍攝時「搖頭又晃腦」的模樣卻旁人看起來相當搞笑,而當導演喊「卡!」後,大家也忍不住笑成一片!

來源:JTBC Drama

這段花絮公開後也讓網友不禁笑翻留言,「雖然劇情很嚴肅,但拍攝時卻很歡樂」、「居然演成那樣,演員們的火花演技真的了不起」、「集體搖晃的演技真讓人爆笑啊」、「深切地感受到演員不是誰都能當的」、「怎麼能那麼投入,而且劇烈的晃動」等等,不過也有不少人表示看了花絮知道真相就回不去,看劇會感到十分出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