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泥學姐低成本COS梅西!衣服被撐到變形 「用1台灣常見材料」網讚:還可以當雨衣用


泥泥學姐低成本COS梅西!衣服被撐到變形 「用1台灣常見材料」網讚:還可以當雨衣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泥泥學姊.jpg
泥泥學姐

網紅泥泥學姐擁有姣好身材,並時常在網路上大方分享辣照,IG因此擁有180萬追蹤數,人氣相當高。而日前迎來世足冠軍賽,有粉絲敲碗她能穿上梅西的球衣,對此,她靈機一動並發揮巧手,將台灣1常見材料變成上衣,網友看了都大讚:「全球限量一件的防風防雨款」!

看更多:徐謀俊世足押兩場全中!「現賺94倍獎金」 讚嘆法國97秒連拿分:怎麼進兩球的?

來源:泥泥學姐IG

泥泥學姐18日在IG透露,有許多粉絲敲碗想看她穿梅西的球衣,但因為私底下只有購買另外兩支球隊的衣服,所以決定自己做一件!只見她靈機一動購入「藍白條紋的塑膠布」,並且依照自己的身形製作成上衣,再用黑色簽字筆繪製出梅西的名字、背號,以及其他細節。最後還親自穿上成品展示給大家看,網友看了都嘖嘖稱奇!

來源:泥泥學姐IG

不僅如此,還有人詢問:「不喜歡梅西嗎?為什麼不支持阿根廷?」泥泥學姐則解釋:「其實沒有不喜歡誰呀~只是有特別喜歡的球隊罷了!」並用英文表示:「怎麼會有人不喜歡像梅西這樣,人又好又厲害的球員呢?」由於她的粉絲有不少外國人,深怕網友們不曉得衣服實際的材質,她再度用英文說明:「這是用尼龍防水布做成的衣服,這個東西在台灣經常被使用。」

來源:泥泥學姐IG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請收下我的膝蓋,神球衣」、「穿出門防風還可以當雨衣用」、「字體都能神還原!」、「太厲害了這樣也想得到」,還有人發現衣服胸前的部分似乎有點被撐開,「能撐破帆布的也只有妳了」,泥泥學姐則回覆:「不!我被他束縛住了~」

來源:泥泥學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