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謀俊世足押兩場全中!「現賺94倍獎金」 讚嘆法國97秒連拿分:怎麼進兩球的?


徐謀俊世足押兩場全中!「現賺94倍獎金」 讚嘆法國97秒連拿分:怎麼進兩球的?

世足自開賽以來話題不斷,因此帶動運彩下注,而眾所注目的季軍賽由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最後以2比1獲勝;冠軍賽由阿根廷對上法國,最後以戲劇性的4比2獲勝,為四年一次的賽事畫下完美的句點!而藝人徐謀俊跟上熱潮,不僅與朋友相約在家中看轉播,還花了一百塊下注兩場比賽,沒想到竟然全部押對寶,大賺94倍!

看更多:大元出車禍!停紅燈遭追撞「人車變夾心餅乾」嚇壞 現場畫面曝光:控制不了發抖

來源:徐謀俊IG

徐謀俊18日開賽前,在IG應景地曬出參加《全明星》擔任守門員的照片,並表示:「世界盃決賽,法國阿根廷你們支持誰?身為超級世足迷幾乎每場都看,4年前支持法國,這次換支持阿根廷偶像梅西!來張當守門員的照片應景一下。」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表態力挺阿根廷,也有人笑說:「我不能講,我說哪隊贏,就反指標!」

來源:徐謀俊IG

到了開賽後,徐謀俊與朋友們一起守在電視機前看球賽,並透露朋友們剛好一半的人支持阿根廷,一半的人支持法國。而本次賽季最精采的部分,莫過於阿根廷跟法國在正規賽先是以2比2戰成平手,延長賽又以3比3分不出勝負,直到PK大戰,阿根廷才以4比2獲得勝利!精彩賽事讓觀眾看了都熱血沸騰。

來源:徐謀俊IG

而徐謀俊事後曬出自己的運彩,他分別下注克羅埃西亞對上摩洛哥時,以2比1獲勝;阿根廷對上法國在正規賽2比2平局,由於兩場都中,賠率高達94.25,他因此只花了100元就賺了9425元,就連他都難以相信:「剛剛法國怎麼進兩球的?」

來源:徐謀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