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泰勒「亨特督漢」的10件事:因前女友而出櫃!從Tinder認識老公


《星期三》泰勒「亨特督漢」的10件事:因前女友而出櫃!從Tinder認識老公

在Netflix影集《星期三》以主演身分表現亮眼的演員「亨特督漢(Hunter Doohan)」,因反轉演技、超酷人設在劇中備受關注,也讓觀眾更加好奇他私下的面貌,亨特督漢早年透過犯罪影集《法官大人》成名,演技精湛的他多年來活躍演藝圈,私下感情生活也成為焦點,以下就來看看亨特督漢的詳細介紹吧~

看更多:《星期三》亨特督漢死會了!幸福求婚製片人男友 自爆出櫃歷程:前女友開導探索自我

透過LGBT影集正式出道

圖/IMDb

亨特督漢在2012年開始演戲,2015年他接演一部名為《Coffee House Chronicles》的YouTube影集,該影集以9個短篇故事做連接,多元的故事線反映各面向的LGBT議題,亨特督漢當時在劇中飾演配角Owen,雖然戲分比重不多,但他的演技自然、表現活躍,讓人看不出來他是新生代演員。

出生在運動員世家

亨特督漢的父親「彼得督漢(Peter Doohan)」是知名澳洲網球選手,不僅實力驚人,還曾獲得澳大利亞硬地網球錦標賽連續三屆的冠軍寶座,而亨特督漢的哥哥也對網球有濃厚興趣,目前正在阿肯色州擔任網球教練。雖然出生於知名運動員世家,也對於體操有超高天分,不過亨特督漢從未因此變得自信自傲,反倒積極探索不同的人生志向,在父親彼得督漢因肌萎縮側索硬化症去世後,亨特督漢也經常透過IG闡述自己對父親的思念之情。

從高中確立人生志向

亨特督漢雖然出生在運動員世家,不過他的興趣卻與家人有很大不同,亨特督漢早在高中時期就開始接觸表演、戲劇方面,並對演員一職產生濃厚的興趣,並以其為志向前進,亨特督漢先是在社區的劇院開始演戲,高中畢業後搬到洛杉磯,原先打算攻讀奧克拉荷馬市大學的戲劇學士學位,但後來卻輾轉成為試鏡導演Elizabeth Barnes旗下的實習生。雖然他的求學過程沒有想像中順利,不過休學後的他也從未放棄演員夢想,積極地在打零工期間在聖莫尼卡修習表演課程。

身兼導演、編劇、演員身分

儘管對於演戲較有興趣,不過亨特督漢從沒有限縮自己的發展,他在2018年曾以導演兼編劇的身分推出電影《Crazy》,該作品作為他的導演處女作,講述的是一位女孩在候診室與精神科醫生意外邂逅後,所展開的一連串劇情故事。亨特督漢雖然在之後大多以演員的工作為主,不過這段經歷也成為他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出演犯罪影集成名

亨特督漢雖然擁有不少演戲經歷,不過卻鮮少有知名代表作,在出演影集《星期三》之前,亨特督漢在犯罪影集《法官大人》的表現最具代表性,亨特督漢在影集中飾演「亞當德西亞托(Adam Desiato)」,他因被指控肇事逃逸而牽涉進當地黑幫家族兒子的命案中,亨特督漢在劇中常和透過《絕命毒師》成名的演員「布萊恩李克蘭斯頓」展開對手戲,不過演技卻毫不遜色於對方,《法官大人》由於推出時獲得不小的迴響,近期也宣布即將在明年1月13日釋出第二季的好消息。

因出演《星期三》爆紅

亨特督漢在2022年出演提姆波頓執導的影集《星期三》,並飾演風向標咖啡廳的工讀生「泰勒高平(Tyler Galpin)」,原先看似無害的他,在劇情尾聲成為反派角色,並化身為瘋狂的怪物「海德」讓奈落學院面臨重大的危機,亨特督漢的反轉演技成為劇中的一大轉折點,也讓劇情走向變得精采刺激,使得亨特督漢的實力被大眾看見,知名度從此大幅增加。

與「星期三」感情線引話題

在影集《星期三》中,飾演泰勒的亨特督漢在劇集一開始與女主角星期三相識,兩人在追查案件的過程中關係曖昧,並在一次夜晚時接吻,不過隨著劇情推進,這段微妙的戀情隨著泰勒的黑化宣告終結,讓不少觀眾覺得相當可惜,亨特督漢在接受採訪時說到與星期三的感情線,他認為劇中的泰勒的確從頭到尾只是在玩弄星期三的心,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過程中泰勒的確也有被星期三的獨特個性所吸引。

因前女友而出櫃

由於亨特督漢在劇中與主角「星期三」展開一段甜中帶虐的感情線,也讓人更好奇亨特督漢私下的感情世界,亨特督漢過去雖在高中時期交過女友,不過在前女友推薦下看了名為《Will & Grace》的影集後,從而發覺自己喜歡的是同性,亨特督漢透過前女友確立了自己的性向並出櫃,為此他每每提到此事,都很感謝前女友當時的激勵,兩人至今也成為很好的朋友。

透過Tinder認識老公

亨特督漢鮮少公開分享自己的感情事,不過自從他與Fielder Jewett結婚後,亨特督漢常會在受訪中談及這段感情史,最近他自爆與先生Fielder Jewett是在2015年透過交友軟體Tinder上認識,更分享自己眼中的Fielder Jewett「是什麼事情都喜歡的笨蛋,每天總是喜歡看書或隨處看看。」

2020年與Fielder Jewett求婚

亨特督漢鮮少透過IG分享自己的感情生活,不過他早在2018年就分享自己和伴侶Fielder Jewett的照片,並於2020年正式向Fielder Jewett求婚成功。當時亨特督漢透過IG發文闡述:「2020年還有甚麼比在家求婚更值得紀念的嗎?」同時還標註準伴侶Fielder Jewett大方告白「等不及要和你結婚了!」超閃貼文令粉絲也感受到圍繞在兩人之間的愛意,亨特督漢在今年6月18日正式與Fielder Jewett舉辦結婚典禮,真摯深刻的戀情備受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