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亨特督漢死會了!幸福求婚製片人男友 自爆出櫃歷程:前女友開導探索自我


《星期三》亨特督漢死會了!幸福求婚製片人男友 自爆出櫃歷程:前女友開導探索自我

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的《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外傳影集系列《星期三》(Wednesday)於上週上線Netflix後,火速引爆話題,開播第二週全球觀看總時數已來到4.1129億小時,開播12天更是累積了7.5252億小時觀看數,大幅刷新Netflix英劇單週最高觀看時長的紀錄,同時也高居Netflix所有影集單週觀看時長排行榜第四名之位,猛超《怪奇物語》第四季記錄,緊追在《魷魚遊戲》之後。影集爆紅後,劇中演員的身價也跟著暴漲!

看更多:自詡「影史動作女星第一人」!珍妮佛勞倫斯浮誇發言熱議 網不買帳:太自戀了

來源:Netflix

影集《星期三》除了捧紅女主角珍娜奧特嘉(Jenna Marie Ortega),也讓飾演她戀人的男星亨特·督漢(Hunter Doohan)從劇中脫穎而出,備受關注。擁有俊俏無害長相的Hunter Doohan雖在劇中飾演異性戀暖男,但事實上在戲外已經出櫃,不僅如此,他還與電影製片人Fielder Jewett結婚,讓一票女粉絲感嘆:「怎麼帥哥都死會了!」

來源:Netflix
來源:Netflix

現年28歲的Hunter Doohan也在日前的採訪中講述自己出櫃的經驗,他指出,流行文化對他的自我認同起了相當大的作用,「高中時,我的前女友推薦我看知名同志題材電視劇《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並從中發覺了自己的性向。」Hunter表示,很感謝前女友,她的名字也叫做Grace,他們現在是很要好的朋友,也一起實踐了搬到洛杉磯的夢想!

來源:hunterdoohan IG

事實上,Hunter Doohan過去出演過影集《法官大人》(Your Honor)、電影《coffee house chronicles: the movie》等作品,屬新星演員,2020年他向電影製片人Fielder Jewett求婚成功,並感動的發文表示:「2020有什麼事能比在家求婚還重要呢?Fielder Jewett我等不及要跟你結婚了!」幸福指數爆表。他的人氣也憑著《星期三》水漲船高,讓粉絲紛紛期待他未來在新作品上的表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