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怒嗆媽媽別胡說!「無力交代遺言」張蘭轉頭就走 陸網笑翻:像有仇一樣


汪小菲直播怒嗆媽媽別胡說!「無力交代遺言」張蘭轉頭就走 陸網笑翻:像有仇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大S和汪小菲的戰爭看似告一段落,張蘭卻仍舊火速全開,確診都無法抵擋她的猛烈攻勢,讓還在確診中的汪小菲忍無可忍,病懨懨開直播和媽媽連線,不但回擊對方更交代遺言,語氣中滿滿的無奈,讓網友們都忍不住笑翻。

看更多:張蘭硬起來喊告「性徐的」!網瘋傳汪小菲付2.2億和解大S 她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張蘭才痛罵「臭蟲心機」急報警!張穎穎助理曝直播真相 陸網怒轟:根本影后!
來源:張蘭微博

汪小菲和張蘭終於不再各自開直播各說各話,直接連線在隔空對話,可以看得出來,儘管張蘭和汪小菲是差不多時間確診,但張蘭已經幾乎痊癒,精神氣色都非常好,汪小菲卻整個人有氣無力,臉色十分慘白,虛弱透露自己連喝水都想吐,張蘭見狀連忙要愛兒去床上躺著休息,但汪小菲卻自顧自開始說起遺言,「我要是過不去了,你給我弄到八達嶺去。」

來源:微博

張蘭一聽立刻緩頰,「別瞎說,那嘴不能胡說。」汪小菲卻不領情,直接回嗆:「妳也知道啊?妳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啊,妳也知道嘴不能胡說就別胡說。」面對汪小菲的情緒轟炸,張蘭選擇轉身直接離開,汪小菲卻還繼續碎念,「不能胡說就別胡說。」要張蘭直播時別再提到他,讓他能夠放鬆心情。

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會提到「八達嶺」,是因為張蘭過去就曾說過,汪小菲是愛新覺羅後代,也就是皇族子孫,而八達嶺就是歷代皇室墓群,這段影片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直呼,「救命,我要笑晕了」、「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張蘭沒陽的時候汪小菲就在陽,現在張蘭都打碟慶祝痊癒了,他還在陽」、「汪小菲好幼稚啊」、「八達嶺那也不是誰都能埋的吧」、「穎穎呢?這回怎麼不在了?」、「跟親媽像有仇一樣,吃什麼糊度藥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