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千金驚傳分手竇驍!「一改高調放閃」社群零互動 何超蓮親自回應了


賭王千金驚傳分手竇驍!「一改高調放閃」社群零互動 何超蓮親自回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何超蓮.jpg
何超蓮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被封為「最美千金」,她和男星竇驍穩定交往近3年,儘管一度爆出結婚、分手等消息,他們仍用行動破除謠言,還一起參加真人秀節目《追星星的人》,沒想到日前卻再度傳出兩人已經分手,對此,何超蓮本人也回應了。

看更多:張蘭硬起來喊告「性徐的」!網瘋傳汪小菲付2.2億和解大S 她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來源:何超蓮微博

有網友發現一向愛放閃的何超蓮,已經很久沒有在抖音更新和竇驍的動態,微博上也看不到他們的合照,加上竇驍往年生日,何超蓮從沒有缺席送祝福,今年卻連留言祝福都沒有,整個靜悄悄,種種跡象都引發外界瘋猜兩人已經分手,忍不住感慨:「要做豪門駙馬不容易啊…」,再度掀起熱議。

來源:何超蓮微博

網友到何超蓮的貼文底下留言問:「可以發豆豆(竇驍)生日照嗎」,何超蓮也調皮回答:「不給你們看」,並加上笑臉的表情符號,還有網友問「超蓮,豆豆最喜歡吃你做的什麼菜?」她也大方回答「都愛」,間接透露兩人沒有分手,網友也從她小紅書的派對照推測,應該就是竇驍,然而並沒有獲得證實。

來源:何超蓮微博
來源:何超蓮微博
來源:何超蓮小紅書

事實上,去年7月時兩人也曾傳出情變,當時有網友目擊,兩人在機場一前一後的走,何超蓮跟在竇驍身後保持一段距離,儘管她試圖拍拍男方的手臂,都還是被無視,竇驍疑似在對何超蓮發脾氣,這段畫面曝光後立刻受到熱烈討論,何超蓮也在微博曬出他們的合照、影片,火速澄清分手傳聞。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