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海邊甜拍全家福!「首度曝光兒子萌樣」網激動比對表情驚呼:超像媽媽


蕾哈娜海邊甜拍全家福!「首度曝光兒子萌樣」網激動比對表情驚呼:超像媽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哈娜.jpg
蕾哈娜

美國天后歌手蕾哈娜(Rihanna)今年頻頻拋出震撼彈,從年初懷孕、生產、復出後宣布演唱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的主題曲,更宣告將登上明年2月12日,位在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的超級盃(Super Bowl)舞台,大動作回歸樂壇,讓粉絲為之驚喜。最近,她更公開了自己兒子的長相,引起矚目!

看更多:Drake狂撒3000萬賭阿根廷獲勝!「90分和局慘賠」網笑翻:梅西打破了他的詛咒

來源:rihannaturkiyex IG

近日,Rihanna與男友A$AP Rocky帶著今年誕生的兒子一同前往馬里布海邊戲水並拍攝全家福,只見外媒釋出的側拍照中,蕾哈娜穿著一身高衩黑色連身裙,一頭澎捲髮在夕陽的照射下顯得閃耀動人,A$AP Rocky則是穿著無袖皮革套裝,抱著出生後首次露面的小嬰兒,一旁害怕小孩著涼的Rihanna還為他披上毛毯、外套,畫面著實溫馨。

來源:rihannaturkiyex IG

不僅如此,Rihanna更在抖音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正是她的寶貝兒子,只見他被安排坐在汽車座椅上,滿臉笑容的看著掌鏡的媽媽,還擺出了各種活潑表情,不僅如此,他還打了一個可愛的哈欠,並試圖從媽媽的手中拿走手機,短短45秒的影片瞬間在網上引發轟動,網友看到Rihanna的小孩後不禁直呼:「是誰那麼會投胎?!」、「他的表情跟媽媽真的超級像!」、「好幸福的小孩!」

來源:rihannaturkiyex IG

根據外媒報導,Rihanna自今年5月與A$AP Rocky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一位消息人士透露,Rihanna還想要更多小孩,他表示,「Rihanna一直夢想成為一名母親,並為此感到非常自傲,以至於她未來想要與Rocky擁有更多的小孩。」而蕾哈娜先前也對外表示,「哦!我的上帝,每天早晨看到他的臉,看到一個睡在嬰兒床的嬰兒醒來,他們還設法要弄清楚自己在哪的表情,非常可愛,這也是一天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目前,Rihanna尚未公開小孩的姓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