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也錯愕?SBS演藝大賞遭轟「戲弄池錫辰」 網友不滿:營造像得獎卻又落空


劉在錫也錯愕?SBS演藝大賞遭轟「戲弄池錫辰」 網友不滿:營造像得獎卻又落空

隨著時間進入年尾,各大頒獎典禮都在近期舉行,而2022 SBS演藝大賞也在17日落幕,年度大賞由「國民MC」劉在錫獲得!不過沒想到的是,事後卻有不少觀眾甚至是媒體質疑池錫辰遭到主辦戲弄,製造出得獎的氛圍最終卻又落空,並且還認為劉在錫的發言似乎也透露出了意外之情,引起網路上一陣熱議!

看更多:宋旻浩爸爸生前月花23萬住院!心碎曝「到最后都這麼自私」:還想和您多聊幾句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2022 SBS演藝大賞結束後,許多網友都在網路上討論認為這場典禮的走向製造出大賞會是由池錫辰獲得的氛圍,甚至狠批是在戲弄人。去年只拿「名譽社員賞」的池錫辰,不僅今年在《Running Man》有傑出表現,本來就被認為是大賞有利競爭者,隨著各獎得獎者陸續揭曉,也讓人認為是在「預告」他會抱回獎項。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先是《Running Man》獲得了「年度節目獎」,接著大賞入圍者李尚敏獲得名譽社員賞,呼聲最高的卓在勳則拿下製作人獎,不僅如此,就連池錫辰本人都表示本來並不對大賞抱有期待,但雖著其他人一個接一個拿了獎,就想著說不定會是自己。

來源:SBS Entertainment

然而最後結果由劉在錫抱回大賞,不僅讓觀眾、網友驚訝,就連他本人都不禁露出慌張的神情,甚至上台發表感想時都坦言,「之前拿獎都會有感覺,但今天完全沒有,對池錫辰、卓在勳等其他入圍者感到抱歉,雖然獲獎了,但是這是與《Running Man》一同獲得的獎。」

值得一提的是,劉在錫不僅在台上表示想把這分榮耀獻給池錫辰,甚至還透露自己被叫到名字後有向池錫辰說聲「對不起」,不過被對方罵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