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爸爸生前月花23萬住院!心碎曝「到最后都這麼自私」:還想和您多聊幾句


宋旻浩爸爸生前月花23萬住院!心碎曝「到最后都這麼自私」:還想和您多聊幾句

韓國男星MINO(宋旻浩)平時不僅是人氣男團WINNER的成員,也以畫家身分正式出道,近期更舉辦了自己的首個個人畫展「Thanking You」,展出一系列新作。沒想到近期痛失父親的他也為爸爸畫下一副特別的畫作,更在手稿中吐露自己的心境,信件內容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都相當心疼!

看更多:羅志祥也瘋追《First Love》!看1神場面狂喊「夭壽」:這首歌又炸了

圖/ 宋旻浩IG

WINNER成員宋旻浩出道至今以饒舌實力備受肯定,更以不輸給專業畫家的繪畫能力為人熟知,在2020年他以「Ohnim」的畫家名正式在藝術界出道,成為首位被邀請到英國薩奇藝廊參展的Kpop歌手,近期他則舉行了首場個人畫展「Thanking You」,展出的新作中也可以看到他獻給已經過世的爸爸的畫作。

圖/ 翻攝自微博

宋旻浩在手稿中提到「您口口聲聲說過,讓我給您錢、為您還債、把肝捐給您,但為什麼不說叫我過去陪陪您這種話呢」、「您是因為可惜每個月一千萬的醫藥費,才匆匆離去的嗎」,表達了對父親離世的遺憾。

圖/ 翻攝自微博

宋旻浩更表示「爸,我都做了10年的一家之主了,這點醫藥費一點都不可惜,我還想和您多聊幾句,我可不要自責,我要都怨在您身上,因為我不能倒下,我還要守護剩下的一切」,也對父親最後獨自在病房中度過晚年生活感到相當痛心。事實上,宋旻浩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父親因為長期酗酒導致肝出問題,已經住院一段時間,情況也不樂觀,成為他心裡難以承受的負擔,如今卻痛失父親,也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