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黃隊久違3連勝!藍隊連7敗成員下場落淚 錢薇娟大讚:看到藍隊隊魂


《全明星4》黃隊久違3連勝!藍隊連7敗成員下場落淚 錢薇娟大讚:看到藍隊隊魂

《全明星運動會4》逐漸進入尾聲,每一場的輸贏都事關重要。本周由藍隊對上黃隊,賽事來到飛靶、複式躲避球、巧固球,黃隊在本周拿下久違的三連勝,大振團隊士氣,並且追平紅隊的獎盃數,同時暫居冠軍寶座!然而藍隊則是連輸七場比賽,隊員更留下傷心的淚水,而領隊錢薇娟則表示:「看到他們眼眶的淚水,感覺到藍隊的隊魂」。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三連勝暫居冠軍!錢薇娟說重話 于成炘奪MVP:是我的第七座

來源:LINE TV

在飛靶項目,黃隊一開始表現得不盡理想,導致比分差距來到3比0,之後藉由彭尊的3發3中追平比分,而藍隊的最後一棒許得瑋3發2中,黃隊的最後一棒林志宇則是3發3中,讓黃隊以1分之差逆轉,最後以7比6成功拿下勝利!林志宇在事後激動表示:「我整個超級開心!我挑戰自己成功了!」反觀3發0中的藍隊林輝瑝則是難過表示:「不知道如何面對隊友」。

來源:LINE TV

而躲避球項目,黃隊各務孝太在一開局就因為踩線而出局,領隊郭泓志看了都忍不住笑了出來,但黃隊接著發出猛烈攻勢,順利將對方剃光頭,獲得一勝!各務孝太下場後頻頻道歉,「我後面的線看不到」,郭泓志則笑說:「真的沒關係,這在意料之中的事,我們都不會怪你~」最後,黃隊以直落3成功贏得勝利!

來源: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一項巧固球,兩隊的比分緊咬不放,上半場黃隊以1分之差險勝,而在下半場,藍隊一度落後至2分,但經過錢薇娟的提點後,隊伍的狀況漸入佳境,還在最後25秒的時候追平比分,而黃隊徐瑋澤在最後10秒內拿下關鍵的一分,最後由黃隊獲得勝利!這是黃隊睽違許久再度奪得三連勝,也重振了團隊士氣!錢薇娟則認為大家表現得非常好,原先還擔心隊員會輸到麻痺,但看到「大家眼眶的淚水在那裡的時候,讓我看到了藍隊的隊魂」!

來源:LINE TV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