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秀秀好基友!曬合照「褲襠頂出一大包」成亮點 網嗨:這才是我們要看的世足


姆巴佩秀秀好基友!曬合照「褲襠頂出一大包」成亮點 網嗨:這才是我們要看的世足

2022卡達世足四強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由法國對上摩洛哥,最終法國以2:0擊退對手,順利挺進決賽。賽後,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球場上與巴黎聖日耳曼的隊友兼好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互相交換球衣並擁抱的照片,吸引萬眾球迷的目光,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姆巴佩球褲出現「詭異隆起」,瞬間引爆網友討論!

看更多:法國足球金童姆巴佩環抱吉魯掀熱議!網對比《手札情緣》經典畫面直呼:男以言慾

來源:k.mbappe IG

衛冕軍法國隊擊退摩洛哥,衛冕之路將對決阿根廷。先前,當家焦點球星姆巴佩在16強淘汰賽上獲得勝利後,激動的衝向場上隊友奧利弗·吉魯(Olivier Giroud),並跳到對方身上,兩人真情相擁的畫面瘋傳於網上,網友還將這感人的一幕對比經典電影《手札情緣》(The Notebook),頓時引爆話題!

來源:k.mbappe IG

這回四強賽後,姆巴佩再度於場上與職業聯賽好友互動,他激動的向同為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好基友哈基米(Achraf Hakimi)獻出熱情的擁抱,還互相交換了彼此的球衣,將印有名字與背號的那一面穿在胸前,展現十足的運動家精神。姆巴佩將兩人的合照上傳到了IG,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後,不禁歪樓!

來源:k.mbappe IG
來源:k.mbappe IG

眼尖的網友點出照片中姆巴佩褲襠的「異常隆起」,讓球迷惹不住好奇,並歪樓表示:「老兄,你怎麼ininder?」、「如果有機會衛冕世足冠軍…我也會硬起來」、「擁抱真愛哪有不硬的道理」、「相信大家應該都注意到同樣的亮點吧?」、「要報警了!卡達可以接受這樣嗎?哈哈哈」,瞬間引爆話題。而姆巴佩也在推特上安慰哈基米,表示:「兄弟別難過,所有人都為你感到驕傲,你創造了歷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