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金球獎、金靴獎、金手套獎、最佳年輕球員獎出爐!冠軍阿根廷成為最大贏家


世界盃/金球獎、金靴獎、金手套獎、最佳年輕球員獎出爐!冠軍阿根廷成為最大贏家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在12月19日凌晨圓滿結束,冠軍賽由梅西率領的阿根廷抱走冠軍大力神盃,而梅西更完成了最偉大的職業生涯獲得三金的成就!而在冠軍賽過後最受矚目的就是世足「金球獎」、「金靴獎」、「金手套獎」頒獎典禮,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各大獎項得主。

看更多:快訊/梅西完成最完美足球三金生涯!點球大戰4:2阿根廷擊敗法國拿下冠軍

「金靴獎」是世界盃足球賽獎勵每屆總進球最多的球員榮譽,而本屆世界盃足球賽戰到最後一戰,阿根廷隊梅西一度反超法國隊姆巴佩暫居榜首,但在延長賽姆巴佩再度踢進12碼罰球,最終姆巴佩就以7球的總進球拿下金靴獎的寶座。年紀相當輕的超級新星姆巴佩,雖然未能率領法國隊達成連霸的豐功偉業,但奪下金靴獎也足以證明他的強大。

「金手套獎」是世界盃足球賽表揚當屆最佳守門員的榮譽,本屆第三名與第四名克羅埃西亞隊和摩洛哥隊的守門員都表現的相當出色,但最終是由阿根廷隊Damian MARTINEZ奪下,他在冠軍賽延長PK大戰關鍵的守下法國隊的最後攻勢,MARTINEZ的功勞實在相當大。

「金球獎」是世界盃足球賽選出表揚當屆大賽中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上屆金手套獎由亞軍克羅埃西亞隊的魔笛Luka Modrić奪下,而本屆世界杯足球賽最終將此獎項頒發給梅西Lionel Messi!這是他人生第二座金球獎,同時也達成他生涯唯一缺少的世界盃冠軍獎盃,他完成了世界上最完整最偉大的足球生涯。

「最佳年輕球員獎」是世界盃足球賽獎勵當屆崛起的最佳新秀所頒的獎項,最佳年輕球員由阿根廷隊Enzo FERNANDEZ所奪下,他在阿根廷隊後場出色的表現,讓他成為球隊相當重要的主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