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梅西完成最完美足球三金生涯!點球大戰4:2阿根廷擊敗法國拿下冠軍


快訊/梅西完成最完美足球三金生涯!點球大戰4:2阿根廷擊敗法國拿下冠軍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18)晚間23點進行眾所期盼的冠軍賽,冠軍賽將由超級新星姆巴佩率領的衛冕軍法國隊,挑戰坐有超級球星梅西領銜的阿根廷隊,法國隊將挑戰60年沒人達成的連霸紀錄,而阿根廷則是梅西將挑戰奪下生涯第一座大力神盃並完美退役,強強對決成為全世界球迷最期盼的大賽。

看更多: 世界盃/2022卡達季軍賽賽後統整:克羅埃西亞展現最強控場!摩洛哥達成非洲最佳紀錄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將由衛冕軍法國隊對戰阿根廷隊。法國隊的陣容相當豪華,其中超級新星姆巴佩更被譽為當今最規格外的球員,而在阿根廷方面世界球王梅西生涯獲獎無數,唯獨世界盃大力神盃尚未收錄在自己的生涯當中,本屆他也宣布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足球賽,姆巴佩與梅希同為法甲法國巴黎聖日耳曼隊隊友,也同樣在本屆世足賽當中以5顆進球並列進球王,兩人在冠軍賽的對決,堪稱是跨時代最強球員的對抗相當精彩! 

本場比賽開場兩隊就展開激烈的進攻,雙方的進攻欲望都相當強烈肢體碰撞也相當的多,而阿根廷隊在上半場第23分鐘奪得一次12碼罰球的機會,而阿根廷隊派出隊長梅西(Lionel MESSI)操刀,梅西也成功執行本次12碼,率領阿根廷隊率先破蛋,並以6球進球暫居金靴獎排行第一!接下來阿根廷隊在第36分鐘再次獲得反擊塊攻的機會,Angel DI MARIA再成功攻破法國隊球門,阿根廷隊2:0領先,法國隊在上半場幾乎找不到進攻球門的機會,焦點球星姆巴佩在上半場幾乎得不到觸球的機會。

下半場比賽法國更改進攻戰術,將進攻最主要的箭頭Giroud換下場,並嘗試多從邊路發起進攻,最終法國隊在下半場第80分鐘先由姆巴佩操刀踢進12碼進球,第81分鐘法國隊再成功抄掉梅西的盤球反攻,在精采的小組配合姆巴佩一記超精彩的斜角射門,讓法國隊追到2:2平手,平手之後兩隊的進攻欲望都來到最高點,可惜不斷的嘗試射門兩隊都能成功守下,最終兩隊就以2:2的比分進入延長賽。

延長賽上半場兩隊僵持不下,都沒能成功破門得分。但在延長賽下半場阿根廷奮力一搏,再比賽第109分鐘梅西接獲一次隊友射門失敗的彈射球,補腳射門得分,阿根廷隊3:2再度取得領先,梅西幫助自己再往大力神盃邁進一步!沒想到在比賽第118分鐘姆巴佩嘗試射門,阿根廷在防守時出現手球犯規,姆巴佩操刀12碼罰球成功破門上演帽子戲法,3:3兩隊再度戰成平手,雙方進入點球PK大賽,最終阿根廷隊在點球大賽全中4:2擊敗法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