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自稱迪麗熱巴+楊冪綜合體!吳鎮宇毒舌吐槽「四不像」 超尬對話網崩潰


女星自稱迪麗熱巴+楊冪綜合體!吳鎮宇毒舌吐槽「四不像」 超尬對話網崩潰

中國女星趙櫻子今年透過選秀節目《乘風破浪》打開知名度,沒想到卻在節目播出期間接連爆出負面風波,更被爆料「上大號不沖水」引發不少話題,近日她登上陸綜《無限超越班》做自我介紹,聲稱自己是迪麗熱巴+楊冪等高顏值女星的綜合體,一番言論讓不少網友直呼尷尬,掀起熱議!

看更多:張蘭被酸「最無知的惡婆婆」怒開告!揚言為社會除害:看看什麼叫犯法!

圖/ 翻攝自微博

趙櫻子日前在《無限超越班》的自我介紹引發網友熱議,她自稱自己是「迪冪孟扎 趙櫻子」,透露過去有人用「迪冪孟扎」來形容她,意思是迪麗熱巴、楊冪、孟子義以及古力娜扎的綜合體,她表示「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她們是娛樂圈的顏值天花板」,沒想到卻被導師吳鎮宇反問「但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四不像的貶義詞嗎?」一旁的爾冬陞更表示「這是損你的吧?」讓趙櫻子尷尬表示自己只是想把網友的評論轉化成對自己的表揚。

圖/ 翻攝自微博

被問到自己與這四位女星有哪些相似之處,或是可以超越的地方,趙櫻子再度尷尬表示「可能是顏值有點相似吧,但是我沒有把我的演技和她們來比,我就是跟自己比」,影后惠英紅更一針見血表示「你不覺得你這個名字,迪冪孟扎,是在借人家的光嗎?如果人家這樣叫我迪冪孟扎惠英紅,我會很生氣」,強調「我就是我,我就是成功,我不用像她們」,讓趙櫻子頓時啞口無言。

圖/ 趙櫻子微博

趙櫻子更以自己走紅毯摔倒的爭議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殊不知跌倒的圖曝光後立刻被吳鎮宇吐槽「怎麼摔得這麼假呢?」但趙櫻子強調自己是真的摔倒了,並透露當天連拍40多小時的戲,又要接著走紅毯,在低溫下只穿吊帶禮服,最後才會暈倒當場慘摔,但影片曝光後也被網友吐槽「對這姐嘆為觀止」、「尷尬到不敢打開聲音看」、「對不起她倒下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搞笑」、「看得我腳趾扣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