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被酸「最無知的惡婆婆」怒開告!揚言為社會除害:看看什麼叫犯法!


張蘭被酸「最無知的惡婆婆」怒開告!揚言為社會除害:看看什麼叫犯法!

藝人大S去年與中國富商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近期汪小菲突被控訴長期未支付離婚贍養費,讓他忍不住憤怒暴走狂發文痛罵「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沒想到張蘭卻在近日強調與汪小菲已經斷絕聯繫,更表示將對酸民提告,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張蘭震撼宣布「與汪小菲已無關係」!媽寶男成導火線:他沒說過半句委屈 

圖/ 張蘭微博

汪小菲與大S的贍養費爭議引發外界關注,至今風波仍未平息,兩人除了在網上隔空交戰,張蘭也曬出多則聲明怒轟大S婚內出軌,卻反而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男」的罵名,自己也被網友痛批是「以一己之力,使腳下這片土地文明倒退200年」、「為老不尊的老人」、「認為娶媳就是生育機器」、「最無知、最封建的惡婆婆」、「缺德蘭」,近日她選擇對酸民留言提告,要求被指名的網友刪除相關言論及影片,並公開向張蘭道歉。

圖/ 張蘭微博

張蘭態度強硬表示「我的態度就是對所有誹謗、侮辱、造謠絕不姑息,並追究其刑事責任,為社會除害」,更提到「我們社會需要正能量,同時孩子們的成長環境更重要,現在國家網信辦頒布了新的網絡暴力法,我們每一個人必須用法律的武器保護自己,報案、立案、抓人!讓所有的人看看什麼叫犯法!」引發網友兩極議論,部分網友支持張蘭採取行動維權,但也有網友諷刺「賊喊抓賊之現實微博版」。

圖/ 張蘭微博

事實上,張蘭日前直播時透露跟汪小菲已經斷絕聯繫,「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是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我們再也沒有通話」,並透露起因是因為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男」的罵名,她坦言「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我所有知道的事情,我對天發誓,都是在網上知道的,從來他沒跟我說過半句他的委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