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也瘋追《First Love》!看1神場面狂喊「夭壽」:這首歌又炸了


羅志祥也瘋追《First Love》!看1神場面狂喊「夭壽」:這首歌又炸了

藝人羅志祥近期發行新曲《免死金牌》,更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唱會,近期他跟風開追Netflix人氣日劇《First Love(初戀)》,並連續PO出多張追劇照片,直呼「越後面越好看」,對劇情相當投入!

看更多:aespa成員被男偶像嚇到!「驚嚇表情包」被瘋傳 宮脇咲良遠處認出粉絲超圈粉

圖/ Netflix

Netflix神劇《First Love》在上線後持續引發熱議,更連續登上台灣地區排行榜第一名,成為近期熱度最高的電視劇,其中宇多田光24年前演唱的同名歌曲不僅成為劇中主題曲,更重新衝回音源排行榜第一名,讓宇多田光本人也直呼「真是太神奇了!」

圖/ 羅志祥IG

羅志祥近日分享自己的追劇心得,他先是曬出《First Love》的片段,並表示「初戀越後面越好看」,更在女主角聽到《First Love》後回想起初戀情節的重要名場面表示「夭壽」,並附上大哭符號,似乎也被劇中的虐戀故事感動落淚。事後他更連續推薦佐藤健主演的《神劍闖江湖》以及《跨越8年的新娘》兩部電影,並表示「初戀男主角演的這部電影系列也很好看,推」。

圖/ 羅志祥IG

羅志祥隨後也不忘曬出自己與分身角色「朱碧石」的自拍,幽默表示「我也好看」、「她更好看」,並有感而發透露《First Love》當年是經典日劇《魔女的條件》的主題曲,「經過這麼多年了,這首歌又炸了,經典果然是經典,回憶是永恆的」,對這首歌充滿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