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臉書狂被禁言!衝祖克柏臉書「全英文怒轟」引網共鳴 吸千人按讚朝聖


炎亞綸臉書狂被禁言!衝祖克柏臉書「全英文怒轟」引網共鳴 吸千人按讚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不僅在演藝圈擁有亮眼的表現,也憑藉直爽幽默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跟隨,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然而,平時樂於在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的他,近期在臉書平台的留言卻無預警被多次禁言,讓他心裡相當無奈,轉戰推特發聲,還向臉書創辦人用全英文的方式開炮,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炎亞綸為台積電發聲!長文闢謠「珍惜我們所擁有」PO完就地震 萬人湧入朝聖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中譯名字為「祖克伯」,近來臉書平台因為不時會出現、禁言、停權等狀況,讓網友都忍不住已「祖」字戲稱這樣的情況,而近來炎亞綸也因為在發表言論時頻頻遭到遭到臉書平台禁言,讓他心裡相當無奈。像是日前針對俄羅斯和烏克蘭戰爭的事情留言表示,「跟入侵自己國家領土、殺自己國家人民、掠奪生命財產的敵人談和?別開玩笑了吧!你是斯德哥爾摩綜合症患者嗎?」但這段文字卻也遭到禁言,另外就連呼籲大家注重個資的留言也被平台禁言,迫使他只好轉戰推特發表意見。

然而,面對連日以來留言被禁,炎亞綸也終於忍不住,直衝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的帳號底下用全英文留言反應,內容中也提及了近來臉書大量出現色情廣告、假帳號的問題,以及無預警被禁言的狀況,最後更反問祖克伯,「Do you really care about your users ?(你真的有關心你的用戶嗎?)」

圖片來源:炎亞綸Aaron

不少人看到炎亞綸說出大家的心聲後,紛紛留言支持,「哇已經表達的蠻充分的了,辛苦了...」、「哇塞我哥太强了吧」、「嗚嗚嗚嗚,希望可以快點讓帳號正常」、「大家都去你留言按讚,讓讚數多到他非看見不可 」、「炎P就是帥啦」,而目前該則留言也累積了破千人按讚,貼文底下也有各國網友留言反映,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