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為台積電發聲!長文闢謠「珍惜我們所擁有」PO完就地震 萬人湧入朝聖


炎亞綸為台積電發聲!長文闢謠「珍惜我們所擁有」PO完就地震 萬人湧入朝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炎亞綸.jpg
炎亞綸

藝人炎亞綸不僅在演藝圈擁有亮眼的表現,也憑著直爽幽默的個性擄獲大批粉絲跟隨,在網路上擁有極高的人氣!平時樂於分享時事議題的他,在7日也發文分享了對於台積電(TSMC)在亞利桑那州新廠區舉行移機典禮的看法,沒想到貼文才發完沒多久就遇到地震,吸引了大批網友留言朝聖!

看更多:汪東城五官進化?「詭異照連發」身高182→150 網看傻:真塑好看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發文坦言,自己的表哥正是在台積電工作,因此對台積電並不陌生,加上這2年以來自己也有深入追蹤相關新聞,因此他認為,「對於晶圓代工廠能遠赴其他國家設廠而且其條件內容都是備受矚目和禮遇的狀況下,感覺到很純粹的喜悅和驕傲。」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炎亞綸也詳細分析了對台積電的看法,認為台積電產業鏈縝密且需要長時間培養上下游廠商的競爭力和妥善率,是需要極其複雜嚴苛的過程才能完成的,「水的回收再利用率80%,封測廠無塵室和無塵衣的精密程度,缺一不可!」

因此,炎亞綸也強調,「這種龐大不可撼動的互信產業鏈很值得大家享受純粹的驕傲,高科技產業到各國國家設廠是很平常的事」,更以艾司摩爾(ASML)來台灣設廠舉例,「我們根本不用擔心」,希望大家能多去了解相關報導並「珍惜我們擁有的」。

沒想到,才剛發文沒多久台灣就發生地震,讓炎亞綸忍不住再度發文自嘲,「好了,發完台積電文就地震。」該貼文也吸引了萬名粉絲按讚,留言笑說,「剛好跟朋友講到你後來就震了,真的感應的到」、「這個一呼百應不得了,不愧是板塊操縱大師」、「這場地震提醒了我來看炎P發文」、「我按完你的tsmc文就地震了」、「來這裡確認有沒有地震就對了」。

圖片來源:炎亞綸 Aaron Y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