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震撼宣布「與汪小菲已無關係」!媽寶男成導火線:他沒說過半句委屈


張蘭震撼宣布「與汪小菲已無關係」!媽寶男成導火線:他沒說過半句委屈

藝人大S去年與中國富商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今年3月就與韓國男星具俊曄閃婚,感情生活備受外界關注。近日汪小菲突被控訴長期未支付離婚贍養費,讓他忍不住憤怒暴走狂發文痛罵「我他媽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在兩岸再度掀起熱議,汪小菲更被網友怒轟是「媽寶男」,讓張蘭脫口表示跟汪小菲已經許久沒有通話!

看更多:懶人包|大S掀戰11大時間軸一次看!法院裁決「天價擔保金曝光」 汪小菲:我都替自己丢人

圖/ 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與大S的贍養費爭議引發外界關注,至今風波仍未平息,兩人除了在網上隔空交戰,張蘭也曬出多則聲明怒轟大S婚內出軌,卻反而讓汪小菲被冠上「媽寶男」的罵名,對此她在日前直播時透露「我們沒有連線的渠道了,就是因為自從那個說他是媽寶男後,我們全部取關了,我們再也沒有通話」,認了跟汪小菲已經沒有聯繫。

圖/ 翻攝自微博

張蘭坦言「我覺得對孩子、對男孩子也要尊重,我們沒有任何通話,我也不參與,我所有知道的事情,我對天發誓,都是在網上知道的,從來他沒跟我說過半句他的委屈」,張蘭事先也不知情汪小菲與大S簽離婚協議以及需給巨額贍養費的事,並強調汪小菲絕對沒有挪用公款支付贍養費,否則已經構成刑事犯罪。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網友對張蘭的言論也保持觀望態度,不少網友表示「她說的話我真的連一個標點符號都不信」、「想跟自己兒子切割保護自己兒子罷了」、「他有什麼委屈啊」、「我不信他們一家子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