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陸版企劃書疑外流!「超狗血劇情」掀熱議:瞬間不想看了


《想見你》陸版企劃書疑外流!「超狗血劇情」掀熱議:瞬間不想看了

由柯佳嬿、許光漢主演的台劇《想見你》在亞洲多國創下熱烈好評,近期劇組也釋出《想見你》電影版即將上映的好消息,沒想到陸網卻流出相關的宣傳企劃書,劇情概要也因此曝光,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周杰倫演唱會突唱《說愛你》!「大銀幕出現蔡依林名字」網看傻:被死去的回憶攻擊

圖/ 想見你臉書

台劇《想見你》在2019年播出後就以燒腦又揪心的劇情引發網友好評,劇組在事後也宣布將召集原班人馬開拍電影版,目前預計將在2023年1月上映,立刻引發不少話題。不過近日卻傳出台版的劇情概要與中國版並不相同,台版劇情提到「重逢,是另一場循環的開始,眾人又該如何破解這次的時空循環?拯救彼此的生命?」中國版則是直接劇透黃雨萱在遠赴上海工作後,卻接到李子維在某天突然跳樓身亡的消息,黃雨萱為了挽回愛人的性命決定再度穿越時空,而這起離奇命案更與黃雨萱的上司楊皓有關。

圖/ 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台版的劇情也有提到黃雨萱將調派到上海工作的訊息,更暗示「這趟旅程不僅改變她的未來,也牽動著李子維、莫俊傑、和她尚未認識的陳韻如的生命」,與中國版劇情不謀而合,而目前也已公開將由中國男星金世佳飾演黃雨萱的上海上司「楊皓」一角。

圖/ 想見你臉書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感覺內地版的好無趣」、「大陸跟台版不一樣」、「看到這個宣傳語就不想看了」、「這簡介呃不是真的吧,我不需要這麼狗血證明他們很相愛啊」、「這介紹怎麼讓想看的慾望降低」,更有網友擔心中國與台灣上映的將會是不一樣的版本,掀起網友兩極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