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嫁不出去?陳喬恩霸氣喊「姐43歲才結」: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大齡剩女嫁不出去?陳喬恩霸氣喊「姐43歲才結」:為什麼要改變自己

藝人陳喬恩在2019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透過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結緣,兩人在今年3月結婚,婚後相當幸福,近日她登上陸綜《妻子的浪漫旅行》分享婚後生活,除了甜蜜表示自己嫁給了愛情的樣子,更分享晚婚的心境,引發網友共鳴。

圖/ 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近日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透露很多人到了35歲還沒有結婚就會很焦慮,甚至因此對愛情失去期待,但她霸氣表示「姐43歲才結婚的欸,怕什麼?」認為一個人如果讓你開始反省自己的時候,那個人可能就是對的人,並表示自己40歲之前是抱著「我為什麼要去改變自己,然後去迎合,就因為我是大齡剩女嗎?就因為我40歲還沒有結婚嗎?」反而被其他來賓大讚保養得宜。

圖/ 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坦言「永遠都不要放棄這件事(結婚),永遠對結婚保持一個憧憬,無論你幾歲」,遇到結婚的機會就要抓緊,畢竟真愛可能只會來這麼一次,更搞笑表示「錢可以再賺,但愛錯過了就沒了」。事實上,陳喬恩也曾透露自己從小就外出工作,跟家人關係比較生疏,但遇見老公之後才真的感覺到自己有一個家,更甜蜜向老公告白「他就是我的家。如果沒有他的話,我覺得我真的會非常的孤單,沒有人在陪我到處去冒險了。」

圖/ 陳喬恩IG

曾偉昌也在受訪時透露「我們是互補的,她的確是我黑白世界裡的色彩,就像一個雲霄飛車有很多不同顏色的起伏」,兩人感人的愛情故事也感動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