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女兒出生了!曬照樂喊「我又生了一個孩子」眾星狂刷恭喜


徐佳瑩女兒出生了!曬照樂喊「我又生了一個孩子」眾星狂刷恭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佳瑩.jpg
徐佳瑩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自2018年結婚並在去年產下一子後,今年九月宣傳新歌《給》的MV時也宣布懷了第二胎,而且是女兒讓粉絲都相當驚喜,沒想到(17日)晚間她無預警地在社群平台公布,「我剛剛⋯⋯⋯又生了一個孩子」,同時還曬出寶寶的照片,收到外界一片祝福。

看更多:林彥君爆閃嫁小10歲車神男友!甜蜜喊「肚皮有動靜了」 經紀人證實:2人穩定發展 

圖片來源:LaLa徐佳瑩

只見徐佳瑩PO出的照片中,有女兒可愛的小腳丫,腳上還貼著「徐佳瑩之女」的標籤,證實女兒的誕生,不少演藝圈的好友見狀後,都紛紛留言獻上祝福,包含Ella(陳嘉樺)、閻奕格、陳勢安、光良、彭佳慧、A-Lin、孫盛希、許富凱等人,都在留言區刷了一整排恭喜,艾怡良更笑說:「天啊!拉拉媽和寶貝,老姨愛妳。」有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了。

圖片來源:LaLa徐佳瑩

事實上,徐佳瑩與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2歲兒子小樂高,而她今年3月出席活動時,還曾透露老公有想要第二胎的想法,沒想到她7月上節目時卻又改口說想拚第二胎,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LaLa徐佳瑩

而徐佳瑩8月現身八三么演唱會當嘉賓時,頗有孕味的穿著也引發外界質疑已經有喜,結果隔月就宣布了懷第二胎的消息。如今徐佳瑩終於迎來女兒誕生,剛好湊成一個「好」字,讓粉絲都驚喜不已,至於是否有要生第3胎的想法,徐佳瑩所屬亞神則回應:「目前還沒有想那麼多」。

圖片來源:LaLa徐佳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